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临近李永波率先抵成都 悉心栽培儿子李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邹晓雨
2011年04月16日15:05

  成都商报讯(记者 邹晓雨 实习生 郑香伶)随着2011羽毛球亚锦赛的临近,各参赛队伍将开始陆续抵达蓉城。据亚锦赛组委会消息,李永波率领的中国队部分成员一行21人将于今天下午6时抵达成都。据悉,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也会参加此次亚锦赛。他将搭档刘成,参加男双比赛。俗话说“虎父无犬子”,蓉城观众到时可以好好看看在主教练老爸的悉心栽培下,李根能否夺取冠军。

  由于羽毛球超级联赛正在进行,参加羽毛球亚锦赛的中国队员还分散于全国各地。所以,先期到达的多为教练组成员,运动员将分别从各赛区自行到达成都。根据赛事官网发布的队员行程安排,林丹、鲍春来、陈金等都将于明天赶来。 其他参赛队伍方面,马来西亚队、日本队、泰国队、印尼队将于17日到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