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步行者首发PK:风城全压制 罗斯或带队横扫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4月16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进入首轮争夺,东部第一公牛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第八位的步行者。尽管印第安那拥有得分能力很强的格兰杰,但是如此状态的“疯牛”似乎并不是他们能够降服的,而且还是在客场作战,步行者队想拿下比赛困难重重;罗斯基本锁定常规赛MVP,并且整支公牛队在锡伯杜的带领下整体实力得到了十足的提升,因此主场赢下比赛应为探囊取物一般。以下为两队球员首发PK。

  中锋

  诺阿PK希伯特

  诺阿和希伯特这两大潜力中锋的进步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希伯特,他在进攻端的高度和首发令人感慨,但是在步行者队,他并非球队的攻击重心,毕竟他的力量还有所欠缺——这或许正是季后赛对位中,希伯特最感到吃力的一点。诺阿虽然看上去本赛季的进攻能力增加,但实际上他的背筐能力远不如希伯特,不过他的篮板能力和力量乃至防守的侵略性或许都是希伯特最难对付的。尽管看上去希伯特的攻击力更胜一筹,但是诺阿的防守压迫性或许会让对手难受。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