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输球归咎于急躁心态 蒋兴权三后卫得胜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6:17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新疆队有点意外地从客场“偷”走一场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很平静。广东队主帅李春江不承认只输给杜比一人,新疆队老帅蒋兴权则透露“三后卫冲击卫冕冠军”的战术。

  李春江没有显得很沮丧,也不同意杜比“一人击败全队”:“对杜比有三节的防守还是可以的,但主场这样输球,对于总决赛这个级别的比赛,我想还是一个心态问题。如果不是心态上的急躁,会是如此么?第二节只得到13分,这怎么打?太失常了,我觉得大家还是心态的问题。”他认为广东队是输在急于求成。

  蒋兴权认为新疆队第一节进攻不太好,进攻好一点以后防守又不好了,对朱芳雨等关键人物没有防守好。“强调以后做得好一些”。他透露,第三节新疆队同时派上后卫张庆鹏、杜比及西热力江,是“考虑去冲击能力比较强的队伍,希望用后卫去冲击一下”。他认为,首战拿下“的确对后面的比赛有益处”。

  周方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