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场面沉闷互交白卷 江苏辽宁半场闷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6日15:30,2011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江苏国信舜天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此前两轮中超战罢,江苏舜天开局不利,两战皆负,坐稳联赛副班长。

  辽足上轮主场艰难击败上海申花后,本场比赛后防可谓是缺兵少将,外援戴恩红牌停赛,主力中卫杨善平意外受伤。相比较辽宁队连缺两名后防核心的窘境,江苏舜天还算人员齐整,除首轮就受伤的谭斯还未痊愈外全队上下基本没有受伤病的困扰,上轮因回家结婚而缺席的主力中卫威尔金森也已于此前回到队中。不过两连败的江苏舜天压力很大,赛季前的大投入却没能换来相应的好成绩。上赛季交锋,两队都在各自主场一球小胜对手,谁也没占着对方便宜。

  比赛开始,辽宁队反客为主,一开始便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托禁区内接到肇俊哲开出的任意球后摆渡到门前可惜并无人队友抢点。比赛5分钟以后,江苏队开始稍稍占据场上主动,第16分钟孙可右路得球快速传中,辽宁后卫解围刚好提到达纳拉赫脚下,后者跟上打门,被门将横身挡出。

  20分钟以后,双方开始死缠中场,场面逐渐陷入胶着,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都没什么太好的机会。第36分钟,辽宁队将球掉入禁区,关震出击被杨宇用身体挡住后回传给杨旭,杨旭将球打进空门,不过裁判已提前吹辽宁队禁区内冲撞门将。第40分钟,替代停赛的戴恩出场的吴高俊第三次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42分钟,于汉超赫队友在舜天队大禁区前沿连续做撞墙配合后起脚打门,结果打在奥托身上,浪费了一次良机。第42分钟吴高俊无法继续坚持,被博格达诺维奇替换下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江苏舜天首发:26-关震;后卫:8-刘建业,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中场:20-孙可,9-陆博飞,21-德拉哈扎,24-吉翔;前锋:11-杜文辉,10-达纳拉赫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3-吴高俊(42′32-博格达诺维奇),40-金裕晋,27-王博,26-秦升;6-杨宇,9-肇俊哲,11-郑涛,20-于汉超;18-杨旭 10-奥托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