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赵宏略助攻马丁推射破门 大连1-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5:00,2011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展开。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接南昌衡源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队凭借9号马丁的破门,1-0暂时领先南昌衡源队。

  本赛季两队开局都并不顺利,分别只取得一平一负,大连实德更是尚未取得进球;南昌衡源队上轮坐镇主场,则依靠滕斌的点球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队。因此本场比赛两队的目标都是力争赢得赛季首胜。

  原定于15:00开始的比赛,因故推延了半小时才开球。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中场控球失误,王佳玉断球后直塞,可惜拉米斯趟球趟大了。第4分钟,实德反击,赵宏略右边路长驱直入,传中想找坎布罗夫,可惜在柏小磊的干扰下,坎布罗夫没能碰到皮球。第6分钟 ,马丁右路得球,传球禁区,柏小磊出击没有得到皮球,跟进的詹姆斯跑过了,可惜了。

  开场虽然双方节奏都很快,但由于双方交手不多,只是进行试探进攻。第9分钟,吕鹏传球右路,马丁右侧得球,传球被阻截,再传 ,被对方后卫截断。第16分钟,赵宏略右路突破,过人传球,詹姆斯禁区外侧得球,起脚射远门柱偏出。随后裁判补发黄牌,南昌13 号高在成黄牌,登踏进攻队员。第17分钟,大连队本场比赛的第二 脚射门就收获进球。大连右侧进攻,赵宏略底线回传,跟进的马丁包抄捅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1-0领先南昌衡源队。这是大 连队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进球后实德队,进攻势头愈发的猛烈。第20分钟,王赟发出后点任意球,对方门将出击没有得到,跟进大连队员头球没有形成射门 。第24分钟,赵宏略前场反抢,分球朱挺,朱挺高速推进,突入回 敲,跟进的马丁射门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马丁错失了梅开二度的好机会。

  第30分钟,马丁带球突破,右侧连续变向过人,最后在南昌14号宋星逸防守下出现了失误。第32分钟,李学鹏左侧突破,连续变向过人,射门打在自己队员身上。第39分钟,王佳玉中路直塞拉米斯 ,拉米斯被大连后卫贴身防守,没有射门机会,王佳玉传球相当有危险。第40分钟,南昌中路进攻,连续小范围配合,王佳玉接贝拉 传球,弧顶位置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大连门将没收。这是南昌 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南昌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1-0领先南昌衡源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1-孙寿博;27-李学鹏、6-张耀坤、 20-金珍圭、7-赵宏略;28-王赟、16-全光真、21-吕鹏、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4-4-2):1-柏小磊;7-徐文、24-王伟龙、13- 高在成、28-孙一凡;11-姜至鹏、16-王佳玉、33-朱宝杰 14-宋星 逸;10-拉米斯、23-维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