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郭跃进入世乒赛名单 马琳王励勤继续世乒赛之旅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6:23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今年鹿特丹世乒赛的名单,与之前媒体推测的相比,这份名单并没有什么意外之处,男队马琳和王励勤两位老将都获得了参加单打的机会,女队包括郭跃和李晓霞在内的五大主力也都在单打名单之中。

  此前通过两阶段的队内选拔赛加上5战公开赛,男队和女队分别决出了一部分参赛名额,男队是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获得了参赛资格,具体参加哪些项目待定;女队则是郭焱、丁宁、武扬、刘诗雯和木子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中郭焱和丁宁已经率先获得了单打资格。

  经过近一个月的封闭集训,教练组的综合评定,最终产生了这次的名单。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国际乒联官网最先公布的一份名单中,并没有此前通过队内选拔赛获得单打资格的张超,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当时队内选拔赛还没有打完,那只是一份初步的名单。而今年不同,在选拔赛早已结束,队内封闭集训也已经结束的情况下,这份名单再有任何变化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应该说,这份名单就应该是国乒出征鹿特丹的最终版本了。

  本月20日男女队将结束封闭集训,23日和24日在成都进行最后一次队内热身赛,之后全队回到北京调整,月底国乒会前往奥地利进行最后的训练备战。鹿特丹世乒赛将于5月8日在荷兰开幕。

  本报综合消息

  男单 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张继科、许昕、陈玘

  女单 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武扬、范瑛

  男双 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

  女双 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木子/冯亚兰

  混双 郝帅/木子、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

  国乒世乒赛名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