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瓦休戴帽子布朗两失点球 10人沈阳3-1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4月16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甲联赛第5轮,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东进队凭借瓦休的帽子戏法以3-1的比分战胜湖南队。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刻,湖南队外援米切布朗的两个点球被东进队门将张晨神勇扑出,补时阶段东进队韩国外援成宗炫吃到红牌。

沈足外援戴帽与对手顶头 大胜庆祝爆冲突(查看组图)

  沈阳东进队上一轮客场取得新赛季首胜,逐渐找到了状态,目前队员们势头正劲信心大增,此轮回到主场目标直指三分。湖南湘涛队本赛季目前还未尝过胜利的滋味,4轮过后只积2分已经沦为“副班长”,主教练米罗西的质疑声也越来越高。上一轮对阵湖北下半场被对手连续攻入两球,后防的问题暴露无遗,加强防线是他们本轮要做的事情。

  下午14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湖南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攻势,第2分钟,湖南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在人墙上没能造成威胁。第6分钟,东进队组织进攻,16号李根禁区前拿球后一脚打门,可惜打的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开场这段时间,双方互攻互受,拼抢十分激烈,湖南队27号赵威受伤倒地后被担架抬出场地,经过处理后又重新回到比赛。第13分钟,东进队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被湖南队的防守队员大脚破坏。第15分钟,湖南队9号刘博因故意手球吃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东进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6号李根直接打门,湖南队门将球没收。第25分钟,东进队中路组织进攻,乐倍思中场传中给9号外援萨博利奇,可惜后者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

  第27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10号外援瓦休接到乐倍思中路妙传后形成单刀,瓦休晃过对方门将后冷静打门,东进队1:0领先!仅2分钟后,东进队再次将球送入湖南队大门,16号李根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瓦休拿球后推射得手,东进队2-0领先!

  连失两球后的湖南队如梦初醒,开始展开攻势,第34分钟,湖南队20号王琛禁区前一脚打门,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得到。第40分钟,湖南队开出角球,东进队后卫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第42分钟,东进队再次在湖南队门前制造险情,6号刘毅左路拿球后打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两分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湖南队28号代钦华门前起脚打门,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扑出底线。第55分钟,湖南队9号刘博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湖南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成2-1。第60分钟,湖南队20号王琛射门打高了。第65分钟,东进队15号乐倍思中场一脚远射,可惜稍稍高出。第70分钟,东进队前场组织进攻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刘毅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第73分钟,东进队刘毅吃到一张黄牌。

  第78分钟,东进队外援瓦休上演帽子戏法,瓦休抓住湖南队后卫失误的机会,拿球后起脚打门,湖南队门将扑球脱手,东进队3-1领先。第85分钟,东进队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给湖南队点球,11号米切布朗主罚被东进队门将张晨神勇扑出。第87分钟,湖南队赵威获得黄牌。在补时阶段,东进队后卫成宗炫防守犯规,裁判向他出示红牌,并又判给湖南队一个点球,米切布朗主罚的点球再次被东进队门将张晨扑出。最终,东进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湖南队。(搜狐体育 九日)  

  沈阳东进世代队出场阵容:

  4-徐文彬、 5-任鹏、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33-米兰)、10-瓦休、12-成宗炫、14-贾晓琛(32-毛开宇) 15 -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30-张晨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

  2-威廉、4-曹驩、7-王庆(6-杨宝明)、8-徐德恩(16-谢维超)、9-刘博、10-帕拉西奥斯、19-马里奥.贝阿塔(11-米切布朗)、20-王琛、25-穆旭、27-赵威、 28-代钦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