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17日17时图文直播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VS伯内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1斯诺克世锦赛在久负盛名的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拉开帷幕。首轮比赛将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的比赛都安排在北京时间17点,丁俊晖在17日和18日迎战伯内特,傅家俊在19日和20日对阵古尔德。

  在过去四年世锦赛,丁俊晖都未能进入8强,不过今年世锦赛,中国神童抽到了上上签。首轮对手是伯内特,3年前大奖赛上,丁俊晖曾经5-0轻取对手,正常发挥的话,取胜几率极大。伯内特虽然世界排名仅是第37位,但有着“148先生”之称的他实力也不容小觑。

  4月17日17时,搜狐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丁俊晖VS伯内特,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前瞻:丁俊晖首轮难度不大 调整状态手感是关键

    丁俊晖当选英杰出华人青年 世锦赛期待双喜临门

    组图回顾丁俊晖历届世锦赛征程 2011能否突破?

    对手“警告”丁俊晖:你会夺得冠军 但不是今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