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鲁尼破门尹鸿博伊万各入点球 广东2-2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5时,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进行第5轮的较量,广东日之泉坐镇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战斗,鲁尼率先破门,伊万梅开二度。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手。下半场55分钟由广东队9号鲁尼一脚低射率先打破僵局,随后重庆10号伊万扳平比分。随后两队各打进一个点球,双方平局收场。

广东两大外援轮番轰炸 小将重伤瞬间昏厥 (查看组图)

  本轮比赛之前,广东日之泉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而重庆力帆在本周三主场不敌沈阳东进后,前4轮1胜2平1负积5分,暂时排在中甲积分榜第6位。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相信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日之泉在禁区线附近作出漂亮2过1配合,尹鸿博接到里卡多的传球,一脚掂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重庆守门员没收。错过打开比分的绝好机会。第7分钟时力帆球员在右边禁区突然一脚高质量的远射,被日之泉守门员余勇喆顶出边线。第15分钟时日之泉的里卡多在禁区右路被侵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定位球由尹鸿博直接射门,球高出球门。

  第18分钟时,日之泉球员卢琳右路传中,里卡多头球回敲,李建头球破门。可惜边裁举旗。越位,进球无效。不过慢镜看来,这球并没有越位。而且李健还在本次进攻中受伤,直接被急救车送去医院。广东队换人由14号谭宾凉换下李健。希望这次被动的换人不要打乱日之泉的布阵。上半场第29分钟时,日之泉队9号鲁尼接到卢琳的传球形成半单刀,扣过后卫后,鲁尼竟然一脚高难度打门。可惜被门楣无情挡出。错过上半场最好的破门良机。第31分钟,重庆力帆在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开出,质量一般,被日之泉守门员轻松挡出禁区。

  上半场临近结束,双方的进攻节奏开始慢下来,双方都希望力保球门不失进入更衣室。第44分钟重庆力帆9号特科斯接到24号许有志的传球,禁区一脚射门,广东守门员没有碰到皮球,可惜皮球擦柱而出。随后,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0比0战成平手。

  下半场开始重庆力帆率先进行调整,11号张健换下25号徐小波。希望加强进攻,打破僵局。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日之泉球员卢琳在右路突破被重庆球员挡出底线。广东队获得角球,尹鸿博战术角球开出,鲁尼在小禁区前一脚大力射门,皮球奔向远角,力帆守门员没有碰到皮球。日之泉1比0领先。日之泉进球仅仅一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路打起反击,重庆力帆10号伊万突破达里奥防守,一脚射门,广东守门员没有碰到皮球,比分变成1比1.

  第60分钟双方换人,日之泉用17号余剑锋换下23号卢琳,重庆力帆用12号张池明换下29号吴鹏。双方都希望利用换人加强进攻。第66分钟时,日之泉尹鸿博左路突破到禁区被重庆17号甘锐踢倒,广东日之泉获得一个点球,裁判还给了他一张黄牌。点球由尹鸿博亲自主罚。尹鸿博将球打向球门右边,虽然守门员判断对方向,但也阻挡不了皮球进门。广东2比1再次领先。

  第71分钟时,重庆球员一脚远射,广东日之泉守门员判断失误,差点把球托进自己的球门,幸好自己又把球踢出底线。重庆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被广东球员顶出,广东快速反击,鲁尼带球左路突破被重庆力帆7号罗毅飞铲,双方球员发生小冲突。被裁判及时制止,最后给了重庆7号罗毅一张黄牌。76分钟时双方都作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重庆力帆用2号夏金换下7号罗毅,广东日之泉7号阿瓦尔换下9号鲁尼。

  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重庆力帆球员10号伊万在右路突破,广东日之泉3号刘盛在禁区内放倒伊万,裁判果断响哨,给了刘盛一张黄牌,重庆获得一个点球,点球由伊万亲自主罚。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比分变成2比2平手。双方又处于同一起跑线。重庆力帆2次落后,2次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进入最后的阶段,广东日之泉明显加强了进攻,希望利用最后的时间取得比赛的胜利。第86分钟,广东球员尹鸿博和潘佳作出漂亮前场配合,可惜尹鸿博最后一脚射门软绵无力,被重庆门将轻松没收。第90分钟,广东日之泉在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几乎全部球员都顶上禁区,作最后一搏,可惜余剑锋开出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最终比赛2比2战成平手。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3-刘盛、 5-达里奥、9-鲁尼(76’阿瓦尔)、10-潘佳、12-里卡多、13-史亮、16-李健(18’14-谭宾凉)、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60’17-余剑锋)、26-余勇喆、

  替补:1-李伟军、7-阿瓦尔、11-丛天豪、14-谭宾凉、15-赵黄、17余剑锋、19-王超、

   重庆力帆首发: 7-罗毅(76’2-夏金)、9-特科斯、10-伊万、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4-许有志、25-徐小波(45’11-张健)、26-王帆、29-吴鹏(60’12-张池明)、30-达巴茨

  替补:2-夏金、3-杨云、8-拉易、11-张健、12-张池明、21-李华扬、22-李湘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