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大外援建功 升班马对决贵州客场2-1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4月16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15点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由天津松江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贵州智诚队。整场比赛松江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但贵州智诚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第22分钟范云龙的突破为贵州赢得点球,桑托斯一蹴而就。四分钟后,贵州队抓住定位球机会由外援后卫麦加门前勾射扩大了领先优势。下半时松江全力反扑,并由荣宇利用麦加的失误在下半时刚刚开始就推射得分扳回一城,只可惜此后松江没能再次破门,最终主场1-2惜败贵州智诚。

升班马大战贵州质疑裁判 队长缠纱布上阵(查看组图)

  比赛前一天晚上天津突然降温,缓解了之前的燥热,凉爽的天气也为比赛创造了优良的条件。本场比赛是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双方都比较熟悉。松江周中的比赛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队3-2逆转,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本轮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均等的贵州,可谓势在必得。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立即展开对攻,第3分钟,松江队王鹏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禁区内朱海威顶到,但高出球门。第9分钟,贵州队王建文同样是前场左侧角球,右脚弧线直飞球门,被宋涛得到,裁判哨响吹罚了禁区内冲撞门将犯规。第13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左侧45度任意球,王鹏高质量右脚弧线球至禁区,门前队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20分钟,松江上赛季最佳球员朱海威开出右侧角球,球解围到禁区外后,冯扬大力射门被苏渤洋扑了一下得到。

  半场中段,贵州队突然发力。第22分钟,大卫兰禁区肋部防守范云龙时将其铲倒,被裁判处以极刑,桑托斯点球右脚低射一蹴而就,贵州智诚1-0天津松江。四分钟后,贵州队再次发难,范云龙前场右侧45度任意球罚至禁区前点,陈晓垫射被宋涛挡出不远,贵州队黑人外援麦加用不太正规的动作右脚将球侧勾入球门,贵州智诚2-0天津松江。此后,松江为改变场上局势在上半时就率先换人,第31分钟,老将荣宇换下吴波。第34分钟,贵州队王建文禁区外30米左右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攻门太正,被宋涛摘得。

  第39分钟,松江队阿鲁前场左路突破后回敲,冯扬左脚传中落点不错,但队友没能及时跟上,第40分钟,松江再次发动左路攻势,朱海威突破后左脚低平球传入禁区,罗迪克小禁区附近无人看防情况下的推射绵软无力被苏渤洋得到。第42分钟,依然是松江的左路进攻,冯扬带球突破后禁区外横向摆脱后卫后低射偏出球门。半场结束,松江暂时0-2落后贵州智诚。

  易边再战,松江连续打出高质量配合,第47分钟,松江上半时的换人取得奇效,荣宇利用贵州喀麦隆外援麦加的失误,在小禁区附近检漏推射球门远角得分,天津松江2-1贵州智诚。第49分钟,松江再次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贵州队解围后冯扬再次将球调入禁区,王鹏卸球后转身劲射球门右上角,可惜稍稍偏出。第56分钟,朱海威中路突破受阻,罗迪克截得皮球斜传禁区后点,张勇头球横传禁区前点被出击的苏渤洋没收。两分钟后,又是松江队张勇右路的突破,其在禁区外围摆脱后卫左脚劲射迫使苏渤洋破球脱手,但后者快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抱住。

  此后双方都做出人员调整以加强场上跑动能力,第68分钟,贵州队外援桑托斯反击中禁区外围凌空大力抽射被松江后卫挡出。第70分钟,荣宇前场左路带球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阿鲁,后者脚后跟回做,荣宇跟上凌空打门没能打上力量,被苏渤洋轻松得到。第73分钟,松江队罗迪克禁区左侧大力横传远端,张勇后点跟上再传时力量太大飞出底线。第76分钟,罗迪克在禁区内接阿鲁的传球的攻门得手,但越位明显,被判罚无效。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体能都有不同程度下降,多名球员出现抽筋。松江队下半时登场的王强表现抢眼,制造了几次良机。第80分钟,松江错过绝佳机会,冯扬前场左侧大力界外球至禁区,罗迪克后曾,跟上的王强捅射球门远角稍稍高出。虽然比分落后,但看台上天津球迷的加油声依然声势不减。第85分钟,松江队王强中场中路突然起脚大力射门,球虽突然但是可惜没有命中门框,高出横梁。第87分钟,松江队王强开出左侧角球,但落点太多靠近门将,被苏渤洋摘到。第89分钟,贵州反击中获得机会,王建伟左侧禁区肋部几乎面对门将的打门被宋涛扑出底线。最终,天津松江主场1-2不敌贵州智诚。 

  天津松江队: 22-宋涛;3-于睿、26-大卫兰、5-冯扬、29-张炜;20-王鹏(65’8-王强)、15-张勇、10-吴波(32’9-荣宇)、7-朱海威(77’27-张诚);30-阿鲁31罗迪克

  贵州通源队: 22-苏渤洋;4-王立春(80’24-邹迪)、13-陈晓、23-唐渊、26-于天竹;15-斯坦季奇、29-张利锋(73’19-杜少斌)、16-麦加、36-王建文;37-桑托斯 6-范云龙(65’11-柳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