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七仙女:李娟<非诚勿扰> 王茜甜蜜热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6日17:03

  李莹:我不是黄蓉 我不会武功

  “仗义姐,赶紧上车……”

  “怎么又叫仗义姐了,不是津门侠女么?”

  周二一早,接女排姑娘们去拍照的车上,记者和李莹这样的打招呼方式,引得全车人大笑起来。

组图:天津女排七朵金花拍写真 李莹不是黄蓉不会武功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天津女排队员李莹如今成了网络上的大红人。关于她在女排决赛场上所作所为也被演绎成了多个版本,听着有关自己的各种神乎其神的“传说”,李莹一本正经地说:“我怎么可能去打架,我是一个温柔的人。”

  回忆起事发时的场景,李莹说:“当时一进场我就注意到看台上双方球迷在吵架,感觉就要动手了。”果不其然,开赛没多久,双方球迷就发生了肢体摩擦,看台上还开始往场地里扔东西,裁判当即暂停了比赛,并组织双方球员到场地中央以保证安全。

  “我正往场地里走,就听身后咚的一声,回头一看,是一名咱们的球迷从看台上掉了下来,然后一帮人就围着打这名球迷,我一看当时也没人管,没人拦,我就过去把他们推开了。”

  从场地里想冲到场边救人,就必须跨过隔离带,李莹挪开隔离柱的一幕事后被很多不负责任的媒体描述为了“持械”,“我根本也没抡柱子,我就是把柱子挪开,然后冲过去把咱们的球迷救出来,我跟那些人刚说了一句‘你们不准欺负我们的人’,珊姐(李珊)就过来把我拉走了。”

  那场比赛后回到酒店一上网,李莹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远超出自己的想象。她马上给妈妈打去电话,询问家人看转播时看见什么异常没有。妈妈说,就看到了球迷打架了,镜头一晃而过,没看清。李莹这才松了一口气。

  没承想,第二天晚上妈妈又给李莹打来了电话,“闺女,你瞒我什么事了吧?”妈妈已经这么说了,李莹只好说出了事情的全过程,急的妈妈在电话里就跟李莹喊了起来,“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被打了怎么办?你可吓死我们了……”

  熟悉李莹的人都有同感,这个地地道道的天津姑娘热情、大方,虽然平时在队里并不显眼,但说话、办事绝对够朋友。从进入市体校至今,李莹从没跟任何队友红过脸,更不要说打架。

  “我真从来没打过架,这次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看见他们欺负咱们的人,就不愿意,当时也没想会不会挨打,就冲了上去。”李莹对于如今网络上对自己的诸多“冠名”一笑置之,“什么侠女、仗义姐,就是拿我开玩笑,呵呵,无所谓,大家也没恶意……”

  老大姐李珊这时接过了话茬儿,“要我说,应该给李莹颁发个‘敢斗奖’或者‘见义勇为好市民’什么的,她绝对够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