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七仙女:李娟<非诚勿扰> 王茜甜蜜热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6日17:03

  刘亚:小眯原汁原味

   “小眯,好可爱啊!”“小眯你看我这裙子好看吗?”大家从来都叫刘娅“小眯”,因为无论她笑与不笑,说话时、打球中,眼睛总是弯弯地眯着,所以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小眯”。对于这个称呼,刘娅早已经把它当成自己的名字:“要是姐姐们叫我本名,我都有点不习惯了。”

组图:天津女排七朵金花拍写真 刘亚青纯无敌

  这次拍写真是小眯第一次化妆,以前甚至连过年她都不曾化过:“真的根本不会化,感觉自己化了妆还没有不化好看呢,索性我就不化妆了,这次终于让我看见自己化完妆是什么样子的了,感觉还不错,哈哈,我刚才还跟着化妆师学了两招!以后尝试一下。”

  为保持刘娅原汁原味的纯朴自然,化妆师刻意没有化很浓的妆,旁边的工作人员惊呼:“感觉好像《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咱别打排球了,改拍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吧!他拍《山楂树之恋》,咱演个《红果树之恋》,绝对没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