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七仙女:李娟<非诚勿扰> 王茜甜蜜热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6日17:03

  花絮一·这就是我们的一大步啊

  队员们不穿队服,而是穿着自己的衣服集体走在公园里是极为罕见的,高高的个子,穿着紧身小西装的李珊、长靴的李娟,还有穿着小高跟的霍霍都极其引人注目。开始,大家还站在那等待工作人员来接,可是很快,公园游玩的人马上就认出了她们是刚刚夺冠的天津女排,一下子便蜂拥而至,为了避免骚动,大家决定还是自己往里面走吧,别等人来接了,说着姑娘们便大步流星地往前走着。她们这一大步走可是累垮了旁边的工作人员,一路小跑地跟着她们。“慢点,我跟不上了。”其中一位穿高跟鞋的女记者哀求:“你们那长腿,一大步就是我的两大步啊,实在是跟不上了!”

组图:天津女排七朵金花拍写真 李珊大佬范

  队员的一大步同样也让摄影师傻眼,摆pose时,摄影师说:“美女,脚往前迈一步。”没想到,这一步的变化这么大,队员们笑着说:“哈哈,这就是我们一步的距离。”“那就半步吧”,摄影师说:“第一次给女排的姑娘们拍照,感觉很兴奋,很有灵感。”

  花絮二·我们就这样上妆训练了

  虽然是出来拍写真,但教练组还是没有给大家放整天的假,而是规定了下午必须回来训练。拍摄前,化妆师开始给队员们化妆,历时一个多小时,姑娘们都变了样,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咱们就这样回去训练了,哈哈!”“要是你们这样真正在场上打比赛会怎么样?”记者调侃道。“那这比赛就不用打了,她们绝对在外形上就先输给我们了,哈哈哈。”“没错,这叫气势。”“这么回去,那常指会不会吓一跳啊?”“我看可能会有点晕,哈哈。”“老人家肯定没想到咱们拍写真要化成这样,以为噼里啪啦照几下就结束了。”“哈哈,还是算了吧,别吓着他,这在场上训练,一会儿扣球,一会儿拦网的,出了汗,成了大花脸事小,吓着咱们常指事大啊。”姑娘们你一言,我一语开着玩笑。

  天津女排的姑娘们集体出动,一起去拍写真,这还是第一次。途中,姑娘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特别是在刚刚打完决赛拿了冠军后,大家格外轻松愉快,在车里开始了叽叽喳喳……“老大”珊姐念叨着要拍套“浓妆艳抹”的专辑,霍霍闹着要尝试各种角色,娟儿边听歌边掺和着打岔,很快大家到达了拍摄地点……

  花絮三·一点儿都不累

  早上八点多,姑娘们就来到拍摄基地,开始化妆、试衣服,紧接着就是一套衣服接着一套衣服地拍摄。有过拍写真经验的人都深有体会,这一天下来绝对是腰酸背疼,脚像踩了棉花似的站不稳。整个写真拍完之后,摄影师问队员们:“肯定累了吧,一会还不能休息,还得继续训练。”没想到队员们却异口同声地说:“这还叫累?一点都不累啊,我觉得很轻松,这哪到哪啊,我也就用了训练的五分之一的体力,还精神着呢。”

  长期大强度的训练下,像拍写真这样的体力消耗对她们只是九牛一毛。但是即便是这短短一上午的拍写真的时间,就已经让姑娘们兴奋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