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小将两球姚翰林点杀 湖北4-0送八喜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4月16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五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湖北东方国旅依靠敖飞帆的梅开二度以及寿星姚翰林命中点球,替补小将蔡顺的锦上添花,主场4-0大胜北京八喜队,喜悦的同时也让对手品尝到了三连败的滋味。

湖北寿星高举奖杯庆祝 鄂魔球迷现场求婚(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湖北队占据一定的主场优势,在八喜禁区内制造杀机,不过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稍差,没有获得绝佳破门良机。第11分钟,湖北队柯钊边路传中,跟进的维森特中路接应,一脚冷静的推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八喜组织进攻,20号张爽禁区接队友传球倒钩射门高出。第23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郑斌主罚到禁区,被八喜门将班勇出击将球击出。第32分钟,湖北队在角球附近赢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同样被八喜门将班勇击出。湖北连续的进攻都没有形成破门。两分钟后,湖北卷土重来,姚翰林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37分钟,湖北队继续组织进攻,维森特带球到禁区内,拔脚抽射,皮球划出弧线进了球门,不过裁判判罚此球进球无效。上半时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八喜获得角球机会,也被浪费掉,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湖北大举压上进攻,宋勰在禁区内拿球射门高出。第53分钟,湖北队终于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蔡顺精准传中,禁区内队友头球摆渡,敖飞帆拍马赶到拿球抽射进球。3分钟,湖北再度破门,湖北队外援维森特带球入禁区传中,敖飞帆接到维森特传球冷静将皮球送入网窝梅开二度,湖北瞬间2-0领先北京八喜。

  第70分钟,湖北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周熠创造点球,姚翰林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3-0.湖北队进球后进行了换人调整,张啸笑换下了维森特,北京八喜也进行了调整,季楠换下了徐宁。第76分钟,八喜进攻中获得任意球机会,瓦拉多主罚被湖北防守队员顶出。北京主罚任意球前,湖北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老将曲少言换下宋勰。

  下半时补时3分钟,比赛补时阶段,蔡顺攻入最后一球,最终湖北4-0大胜八喜也送给对手尴尬三连败。

  湖北首发:6-周熠、8-郑斌(45" 7-蔡顺)、10-姚翰林、11-敖飞帆、15-梅方、16-吴龑、18-李行、23-宋勰(75" 37-曲少言)、26-柯钊、31-维森特(74" 30-张啸笑)、34-王小诗

  替补:7-蔡顺、13-金鑫、14-司骏、17-朱子森、24-胡卓伟、30-张啸笑、37-曲少言

  北京八喜首发:5-徐宁(75" 4-季楠)、8-杜鑫、11-刘翔、20-张爽、24-班勇、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0-莱奥、35-薛飞、36-瓦拉多.耶克尼奇

  替补:1-蔡浩宸、4-季楠、9-王静超、12-陈方舟、18-赵均、19-徐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