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曲波点球绝杀 陕西3-2河南开局三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陕西人和坐镇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的挑战。陕西队依靠着久比奇、奥拉维茨和曲波的进球以3-2击败了河南建业,取得了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幻灯:陕西外援破门拥抱庆祝 继海大将风范十足

  在前几个赛季的交锋中,陕西队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成绩,从交战记录上看双方似乎是势均力敌,可现状却并非如此。本场比赛前,陕西在前两轮取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开创了历史最佳开局。主教练科萨透露:“尽管取得了良好开局,但全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对于任何对手都必须充分重视,这两天全队备战情况不错,大家对主场拿下对手都充满信心。”反观对手河南建业,本赛季的实力虽然稳中有升,可在前两轮仅仅拿到了1分,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主教练金鹤范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本场比赛随着谭望嵩、曾诚两名绝对主力的伤愈复出,老金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够打个翻身仗”。

  比赛开始后30秒,陕西队于海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连续过人成功,河南外援法比奥抢先一脚将球解围出界外。比赛开始后前五分钟,陕西队连续在前场展开逼抢,显示出对3分的强烈愿望。第8分钟,陕西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赵旭日将角球开出,中后卫久比奇虽然争到了头球,但并没有顶正部位。第10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攻势,奥拉维茨传中,法比奥将球挡出底线,陕西队再次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久比奇再次争到头球,曾诚出击并没有将球拿到,混乱中陕西队球员将球顶向空门,河南外援提亚哥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河南队逃过一劫。第14分钟,陕西队掷出边线球,外援威尔森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幻灯:陕西主场女球迷斗艳 裁判昏庸惹科萨怒斥

  比赛前15分钟,陕西队连续发动攻势,只可惜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第17分钟,陕西队开出角球,河南队将球解围,曲波在禁区外再次将球顶入禁区,河南队造越位失误,久比奇面对曾诚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陕西队暂时以1-0领先。3分钟后,河南队右路发动攻势,提亚哥斜45度将球传入禁区,陕西两名中后卫盯人不紧,内托抓住机会将球顶入球门底角,将比分扳为1-1。第23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罚出的任意球穿透了人墙,守门员张烈第一下扑球脱手,但第二反应奇快,迅速将球拿到。第25分钟,赵旭日禁区外围大力施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7分钟,奥拉维茨在前场拼抢时踢倒了李昭楠,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3分钟,河南队内托接提亚哥的传球后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在顶住陕西队开场的猛攻后,河南队逐渐组织起一些有效的进攻。第36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只可惜曲波慢了一步并没有拿到皮球。第39分钟,张成林大力界外球掷入河南队禁区,巴哈里卡并没有将球停好,皮球再次被河南队解围。第41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再次主罚,但射门角度较正,守门员张烈将球扑到。第43分钟,陕西队在经过一系列传递后,由曲波将球传到左路,于海得球后大力射门,球打在了赵鹏的身上后弹到了奥拉维茨脚下,奥拉维茨轻松破门,陕西队2-1将比分超出。河南队开球后,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带着2-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河南队中路策动进攻,徐洋在连续摆脱后传中,球打在陕西后卫身上后被守门员张烈没收。第50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威尔森左路带球突破后将球传到了中路插上的曲波脚下,曲波并没有将球停好,用脚尖将球捅向球门,守门员曾诚出击将球挡出力保大门不失。第54分钟,河南队换上了久疏战阵的队长陆峰,换下了表现中规中矩的黄希扬。第57分钟,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提亚哥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球被守门员张烈扑出,河南队获得下半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内托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张烈再次将球扑住。第61分钟,李昭楠突入禁区后被孙继海踢倒,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下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河南建业连续发动进攻,陕西队则通过快速反击威胁对手大门。第63分钟,赵旭日得球后长传发动反击,曾诚迅速出击将球踢出了危险区域。第65分钟,河南队开出左侧角球,张烈出击后并没有将球拿住,赵鹏面对空门将球顶高。1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提亚哥在后点的包抄打门被陕西队后卫飞身挡出。第68分钟,内托回追时踢倒了赵旭日,赵旭日起身后愤怒地将内托推倒,为自己“申请”到一张黄牌。第72分钟,孙继海从身后凶狠的铲倒了李准叶,主裁判赵亮判罚任意球并再次掏出黄牌警告了犯规的孙继海,提亚哥将任意球开出,门前的李准叶将球顶偏。

  比赛第80分钟,河南队右路发动攻势,替补上场的肖智突破后起脚传中,徐洋在后点头球将球顶入网窝,河南队将比分扳成2-2。第83分钟,赵旭日突破传中,谭望嵩在禁区内将球挡出。1分钟后,河南队再度发动攻势,只可惜中路跟上的射门队员将球打在了横梁上。比赛第84分钟,陕西队将球传入禁区,出击的守门员曾诚将奥拉维茨扑倒,陕西队获得点球,曲波操刀主罚命中。陕西队将比分变成了3-2。此后一段时间河南队攻势不断,但并没有取得进球。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队主场3-2艰难的击败了来访的河南建业。

  陕西人和出场阵容(4-4-2):12-张烈;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3-张成林;2-巴哈利卡、7-赵旭日、21-于海(25-李凯’87)、27-曲波(8-李春郁’89);10-威尔森(4-菲尔马尼’67)、9-奥拉维茨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4-赵鹏、2-法比奥、23-乔巍(7-肖智’79)、16-谭望嵩;17-李昭楠、14-黄希扬(10-陆峰’54)、20-李准叶、18-徐洋、8-迪亚戈;9-内托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