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大连进球功臣上演滑稽一幕 骑驴找驴翻版巴罗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客里空
2011年04月16日17:38

    搜狐体育讯 足球场上总是能意外出现一些让人捧腹的场景,今天下午中超比赛,大连实德的赢球功臣马丁-卡布罗夫虽然梅开二度,但他在上半场的一次过人上演骑驴找驴的场景,引爆全场球迷的笑声。

马丁变线突破丢球竟浑然不觉(点击查看组图)

  本轮中超,大连实德是今年首次在自己的主场比赛,全队球员都显得很是兴奋。上半场第18分钟,大连队外援马丁门前包抄打破僵局,保加利亚前锋显得很是兴奋,几分钟后处于极度兴奋的他就上演了搞笑一幕。

  第28分钟,大连队后场发到快速进攻,中场球员将球斜传给右路的马丁,刚刚进球的马丁明显信心爆棚,虽然前面有南昌队数名防守球员,但马丁依然高速变线带球突破,最后在禁区前沿撞在了南昌球员宋星逸身上,还想带球做假动作过人,马丁才发现原来球已经不在脚下,站在原地开始找球,最后皮球被对方球员解围。

  马丁带球突破的勇猛,找球时的迷糊,引爆了全场球迷的笑声,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的满面笑容。这一幕,不竟让人想起不久前欧锦赛预选赛,西班牙主场迎战阵捷克的比赛中,在下半场第68分钟,捷克前锋巴罗什用一个近乎完美的胸部停球将球护了下来,但却不知道球被自己停在了哪里,原地转着圈开始找球,如此“犯傻”的一幕想不到今天在中超赛场再次上演。

  虽然,马丁骑驴找驴的一幕让人捧腹,但全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让人称道,虽然他带球突破能力值得商榷,但他在禁区内的抢点射门以及护球能力表现一流,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大连队获得联赛首胜。 (搜狐体育 客里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