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陕西球迷扔水瓶围攻主裁 大骂赵亮傻X陆俊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4月16日1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2011赛季中超联赛上演了一场焦点战,西北狼3-2力克河南建业取得三连胜。陕豫大战一向是中国足坛的焦点之一,比赛场面火爆异常,现场涌入了超过4万名球迷为两队加油呐喊,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赵亮再一次不合时宜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在场上略显昏庸的表现不尽令主客队双方都不满,还在下半时引来了看台上球迷一个又一个矿泉水瓶的问候。

  本就惹眼的陕西浐灞队在取得两连胜后更是成为了球迷热捧的宠儿,作为陕西队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今天的上座率丝毫不亚于赛季首战,超过4万名球迷涌入了陕西省体育场。在看台上来自河南的上千名球迷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陕豫球迷一家亲”的状态在比赛开始之前很是融洽。不过随着比赛的进场上的和谐被打破。

幻灯:陕西外援破门拥抱庆祝 继海大将风范十足

  上半场久比奇门前铲射为陕西队先拔头筹第一次点燃了球场,随后内托的头球破门令远征的客队球迷也体验了一把欢乐的感觉。随着比赛的进行当值主裁赵亮的几次判罚令球迷与队员不满,比赛开始进入了白热化。第35分钟,当时奥拉维茨得球突入禁区后被防守球员拉倒,但是主裁判并未作出理会。在第85分钟,曾诚出击碰倒带球突入禁区的奥拉维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这一点令客队教练席人员差点冲进球场。

  两队的教练席你一拨我一拨的怒斥当值裁判,现场的球迷更是如此。“裁判是傻X”的喊声在下半时一度成为球场内最为轰动的响声,更有陕西球迷喊出了“陆俊二世”的称呼来讽刺赵亮,建业球迷也用“黑哨黑哨”的发生发泄不满。“裁判裁判贼你妈,你妈穿着黑丝袜”,陕西球迷别有一番用意的骂声甚至逗乐了客队球迷看台上的观众。

幻灯:陕西主场女球迷斗艳 裁判昏庸惹科萨怒斥

  金鹤范、科萨与宫磊等都有质问第四官员的情况,更为火爆的是下半时建业队主攻的半场频频有矿泉水瓶从看台飞下,球迷的情绪已经被彻底激怒。曲波在比赛最后时刻利用点球上演绝杀好戏,令主客队球迷体验了冰火两重天的滋味,陕西球迷不断呐喊助威,“浐灞是冠军”的口号再一次出现,而建业远征团只能将不满发泄在裁判身上。比赛结束后,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很快被警车护送离开了现场,有不少球还嘟囔着“下次逮到绝对不放过他们”。(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