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李章洙比我有优势 天价外援不代表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6日18: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6日 报道)明天北京国安就将迎来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战。国安主帅帕切科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李章洙会比自己压力更小,毕竟恒大的投入很大,而穆里奇和克莱奥两名外援并不足以决定比赛。

  帕切科认为明天比赛会异常艰苦,“我们在客场作战,广州在主场有球迷支持非常重要,广州是非常强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教练也非常严格,所以比赛会非常艰苦。”

  上一场国安在拉米雷斯身上吃亏不少,谈到本场比赛限制穆里奇和克莱奥会怎么做针对性部署,帕切科说:“确实拉米雷斯造成了困难,每个球员都有发挥出色的一天,每个球员把握机会也是转瞬即逝的。广州有两个强力外援,我们在准备怎么去防守他们,明天我们还会进行更加详细的部署,但比赛不仅有他们,我也会对其他位置做部署。”

  帕切科表示不能只把目光盯在对方身上,“就像大家看到一样,中超水平非常高,各支球队实力非常均衡,作为整体在踢,每个球员都是棋子,他们每个人的表现都很重要,我们是依靠整体。他们(穆里奇和克莱奥)两个人的表现,不足以扭转比赛的局势,我会相信队员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被问及比赛压力是否会比李章洙小时,帕切科说,“对每个教练来说压力都是一样的,赛前赛后都是一样的,不存在压力大小的问题。李章洙比我有优势,他非常了解我们球队的特点,我只是通过录像观看对方的特点,我也知道了对方哪些是优点和弱点。足球是踢的,所以希望明天队员能把比赛踢好。对方教练也一样,也在担心,思考明天比赛是艰苦的战争,我们准备也非常好,结果对大家都是只有50%的把握。”

  帕切科认为李章洙比自己在投入上有优势,“赛季开始后各球队有投入大小,广州投入非常大,他们有自己的目标和任务,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和任务,我们肩负着同样的责任去打比赛的。如果在压力下,教练有非常大的财力支持会更加容易一些,最好是执教非常有名和强力的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