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新军对决各打半场好球 贵州主帅称赢得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8: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反客为主,凭借上半时5分钟内的连续两粒进球,2-1战胜了天津松江队。赛后,主教练王海芳谦虚地表示,这场胜利赢得很幸运。

  此役交手双方同为本赛季的中甲新军,所不同的是松江队在上赛季中乙决赛中获得亚军晋级,而贵州队则依靠收购而拥有了中甲资格。此前贵州队4轮联赛2胜2负,成绩骄人,而松江队1胜2平1负处于下风,两队在中乙时代就是老冤家了,2009年的中乙决赛中,两回合将松江淘汰出局的正是贵州智诚,这些过往的历史都为这场比赛增添很多看点。

  纵观整场比赛,应该说松江队创造了更多的进球机会,但显然贵州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第22分钟范云龙的突破为贵州赢得点球,桑托斯一蹴而就。四分钟后,贵州队抓住定位球机会由外援后卫麦加门前勾射扩大了领先优势。下半时松江全力反扑,并由荣宇利用麦加的失误在下半时刚刚开始就推射得分扳回一城,只可惜此后松江没能再次破门。

  赛后,贵州队主教练王海芳点评说:“我们贵州队今天打得应该说还是可以的,我们和松江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的队员相对还是年轻,今天虽然上半时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下半时因为一些失误也造成了很多被动的局面,赢得也是比较幸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