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马林:来江苏就是要3分 希望对手早日走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9: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6日报道) 客场作战的辽足迎来两连胜,同时他们也送给对手江苏三连败。赛后辽足主帅马林直言不讳的表示,赛前并没有想过拿1分,辽足就是想带走3分的。

  辽足此前两站一胜一负,接下来还要接连面对浙江绿城、广州恒大、大连实德等强队,如果不能在江苏带走3分,那么球队的处境将会比较艰难,马林说:“能够在南京客场取得胜利,对我们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艰苦,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这场比赛之前辽足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防线核心杨善平因伤无法参赛,外援戴恩吃到红牌不能到南京,老将臧海利因手术还无法正常训练,在这种情况下球队赢得胜利殊为不易,马林说:“我们队目前面对很多的苦难,队员打的非常顽强,执行战术意识不错,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要感谢球员在球场上的拼搏。”

  马林曾经在江苏舜天担任过主教练,但是那一年他并不成功,最后黯然下课,尽管如此他还是对老东家送上了祝福,“江苏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确实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更加注重现代足球的发展,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我想如果能够给他时间,江苏队定会打出较高的水平。因为我之前也在江苏执教过,所以也祝愿江苏能够早日走出低谷。”

  辽足客场能够带走3分来源于教练组赛前精密的部署,马林直言辽足就是带着取胜的信心来的,“我们觉得赛前部署并不是取得1分就会满意,毕竟是比赛我们就要全力争胜,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也针对他们的后防线队员的特点制定了攻击计划去攻击对手,我想中国孙子兵法已经讲的很多了,为了能够取胜对手就要找到对手的弱点。相对来讲我们客场比较难打,怎么样把对手给他致命一击是我们需要考虑。”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