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洋帅讽主裁:谢裁判不申诉 没铲人也能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16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天津松江队1-2不敌贵州智诚,遭遇两连败。赛后,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再次展露了情绪化的一面,言辞巧妙地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

  正如贵州队主教练王海芳所言,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贵州队在5分钟内连入两球,下半时开始仅仅两分钟,松江队就扳回一城。尽管两队联袂上演了一场对攻好戏,但显然输球还是让德维尔德十分恼火。在点评这场比赛时他说:“我也没什么可说的,足球嘛最后还是要靠比分来说话,但是我的球队今天所表现出来的水平,比过去几场比赛都要好。”

  上一轮客场对阵深圳凤凰队时,松江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入3球,惨遭大逆转,德维尔德坦言,今天的局面与上一场很相似。“今天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我们莫名其妙地就丢掉了两个球,这种轻易就失球的情况给我们造成了很困难的局面,上一场比赛也是,我们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丢了3个球,这是我们未来工作中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此役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2分钟,贵州队范云龙突入禁区,松江后卫塔维将其铲倒,被裁判处以极刑,贵州队正是凭借这粒点球打开了局面。这次判罚引起了松江教练组的极度不满,德维尔德在赛后依然不吐不快,“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裁判,他让我知道了,如果你在禁区内做了一个铲球动作,先碰到球之后还可以被判点球。”

  当被问到是否会对这次判罚提出申诉时,德维尔德表示:“申诉不是我的风格,在一场足球比赛中,我只是想追求一种正确性,1-0和0-1是完全不一样的,当时我们也有机会,但打在了横梁上,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两次机会,如果把握住了的话,我们就是3-0领先对手了。如果真的犯规了,我没有话说,但我认为那个球真的不是犯规。我们不会做出任何申诉,我们只是想要追求足球的真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