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辽足悬赏百万冲击三连胜 老总承诺奖金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6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6日报道) 客场1-0击败江苏,辽宁宏运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球队奖金增长到80万一场,如果下一轮主场击败浙江绿城,单场赢球奖金将达到一百万。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承诺:“从下场开始只要辽足能够保持连胜的势头,赢球奖金一律都是一百万。”

幻灯:苏辽对决场面火爆 埃雷尔森飞铲任航争顶

  辽足从上赛季开始推出连胜奖制度,正常赢球一场是六十万元,连胜两场的话奖金就增加到80万,三连胜奖金就达到一百万。不过上赛季辽足最长的连胜就是两连胜,主场打青岛的比赛是他们最接近三连胜的一场,当时宏运集团老板王宝军亲自带着一百万的支票到现场助战,没想到最后时刻辽足被青岛逼平,错失百万奖金。

  这一次客场击败江苏,辽宁宏运再次看到三连胜的希望,如果能够击败浙江绿城,他们将会第一次拿到百万奖金。与此同时,总经理黄雁还承诺,如果击败绿城俱乐部不但会兑现百万巨奖,而且此后对恒大、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奖金也都将提升到一百万,黄雁说:“只要球队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钱绝对不是问题,现在就看小伙子们的了。”

  辽足过去曾经丑闻缠身,其中长期拖欠工资奖金就是最核心的丑闻,不过宏运集团接手球队之后,拖欠问题得以解决,通常赢球后一周之内奖金就会到位。黄雁表示,“我们会尽快把两连胜的奖金发下去,如果球队能够实现三连胜,老板有可能还像去年那样直接在现场发放支票。”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