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全国艺体个人冠军赛揭幕 邓森悦领跑全能资格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6日20:42

  华奥星空贵阳4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16日揭幕,在当日下午进行的成年组个人全能资格赛中,卫冕冠军、广西队的邓森悦以46.90分拔得头筹,河北选手杨玉清以45.50分暂居第二位,辽宁队的侯亚男以44.90分排名第三。

  参加全能比赛的选手将进行圈、球、带、棒四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三项最好成绩相加排名前18位的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当天下午进行的是圈操和球操比赛,在圈操比赛中,国家队一线主力、有着“中国卡巴耶娃”美誉的邓森悦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动作与音乐的完美契合,拿到23.925的全场最高分。球操比赛,她的前半段表现堪称完美,但结束动作出现了人球脱离的较大失误,以22.975分排名全部参赛选手的第二位。不过凭借圈操的领先优势,邓森悦仍以45.50分领跑。

  邓森悦也是去年冠军赛及2009年全运会个人全能冠军得主。

  另一位国家队主力、代表河北队参赛的杨玉清也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球操比赛,她的整套动作无一失误,表演也非常到位。她的这套动作拿到了23.525分,全场无人出其右。圈操比赛,杨玉清的表现也很稳定,但由于动作难度较低,以21.975分排名第四。两项总分45.50分,排名紧随邓森悦之后暂居次席。辽宁选手侯亚男圈和球操均列第三,成绩分别为22.175分和22.725分,总分44.90分排名第三位。

  全能资格赛也是各单项资格赛,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获得单项决赛资格。(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