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队悍将遭遇灵异受伤 重庆门将演“粗鲁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4月16日2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5:00在广州省体育场,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依靠球队核心鲁尼和尹鸿博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作客的重庆力帆追平。非常遗憾的在主场未能全取三分。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广东队核心尹鸿博说:“和鲁尼的配合经过几场的磨合越来越好,但非常遗憾球队未能取得胜利,回去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平局也不全是后防的问题,球队是一个整体,大家都有责任。很多球队打我们都使用硬朗的打法,但我们打所有队都会以脚下为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主教练刘劲彪说:“一周双赛体能和天气,都对我们影响很大。今天两个队都打出了水平,我满意全队的表现,客场能拿到一分很不容易。”在接受媒体提问时刘劲彪又说:“广东队攻强于守,在进攻方面非常有特点。广东队由于后防的一些失误造成丢球,主力中后卫也伤了,给了我们机会,关键的是我们也把握住了。”有媒体记者提问刘劲彪,今年重庆力帆是否准备冲超?他表示,球队调整很大,年轻化。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向前看,冲超谁都想,比赛的胜平负我们都能接受,只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就可以了。

  主队主教练曹阳说:“比赛很可惜,没拿下来,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领先之后球队打法统一方面出了一些问题,个别球员的水平有差距,朱聪和刘盛的失误是造成失球的原因。在对于李建的使用上,他是打中前卫出身的球员,安排他在中场也是球队需要,他的伤势现在检查是轻度脑震荡,还要在医院做进一步CT检查。”对于有媒体记者提出后防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场两场,该如何解决?曹阳说:“这个问题也是历史遗留问题了,全运会后我们走了两个主力中后卫,陈建龙和郭子超。去年引进的赵威也不是很理想。人员方面一直有缺漏,引进志海后,他表现非常出色,但由于受伤,无法上场。现在是面临着无米之炊的困境。有媒体让曹阳评价鲁尼和小尹的表现时。曹阳表示,这两个队员本身就具备技术配合的能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