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罗伯逊两度破百4-5落后新星 柯普暂领先帕吉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对阵超新星特鲁姆普,散弹枪柯普对阵帕吉特。在上半场争夺中,罗伯逊两度破百但是仍以4-5落后特鲁姆普,柯普5-4领先帕吉特。

  罗伯逊4-5特鲁姆普

  卫冕冠军罗伯逊最近阶段状态并不是很好,上赛季一飞冲天后本赛季有点裹足不前,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超新星特鲁姆普,后者才夺得了中国赛冠军,势头非常强劲。罗伯逊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上手单杆拿下72分胜出首局,随后比赛中特鲁姆普展现了良好的手感,连胜两局2-1反超,罗伯逊拿下第四局将比分追成平局。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79分再胜一局,第六局鲁姆普单杆拿下122分,罗伯逊很快换以颜色,单杆拿下127分,总比分追成3-5。上半场最后一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拿下100分,第二次单杆过百,两名选手上半场比赛战罢,特鲁姆普总比分5-4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7日凌晨两点进行。

  柯普5-4帕吉特

  柯普面对资格赛晋级的选手优势较为明显,但是今天比赛柯普进入状态则是较慢,虽然率先拿下首局,但是随后比赛被帕吉特所控制,一度总比分2-4落后。随后柯普开始反击,最终上半场战罢柯普总比分5-4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7日17点进行。(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