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大连实德主场胜南昌衡源 外援马丁强势独中两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6日21:14

    新华社大连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外援马丁一人独中2球,帮助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2:1战胜来访的南昌衡源队,取得球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开赛后第17分钟,马丁接队友赵宏略的助攻球,首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把比分改写为1:0。第56分钟,蘀补上场的阎嵩射门被挡,马丁在罚球区内得球后转身扫射破门,再度将比分超出。这两个入球使大连实德队最终以2:1获胜,新赛季首尝胜果。

    南昌衡源队在第50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李磊左脚推射打入了扳平的一球。但这支在新赛季未尝一胜的球队随后再次被马丁打入一球,只能继续保持不胜的记录。(完)2011/04/16 21: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