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长春亚泰被成都谢菲联逼平 首个主场未全取3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6日21:11

    新华社长春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姜明明)在16日下午进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1:1被成都谢菲联队逼平。赛季首个主场未能全取3分,使得主场球迷再度将不满转移到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身上,“下课”之声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响起。

    此役率先打破僵局的是亚泰队。第29分钟,张文钊在门前接杜震宇开出的任意球,用头将球蹭进大门,先下一城。但好景不长,第43分钟成都队策动反击,张远在后点接冯卓毅左路传中抢点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

    在过去一个冬训期经历了“大手术”的亚泰队上半场一度让人眼前一亮,由多利和克劳迪内搭档的巴西锋线组合屡次让对手门前风声鹤唳,但是数次关键进球机会均被错过。易边之后,成都队再也未能让亚泰队在己方半场占得半点便宜,双方在拖沓的僵持中将下半场的时间耗尽。

    1:1的比分显然与主场球迷的期待相去甚远。赛后,沈祥福黯然离场,伴着他离去身影的依然是此起彼伏的下课声。

    长春亚泰队24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完)2011/04/16 2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