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徐云龙:恒大对李章洙是难题 赢球再问老板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6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6日 广州报道)明天北京国安就将迎来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战。队长徐云龙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李章洙时表示,怎么把优秀球员的能力展现出来对李章洙是个难题。

幻灯:国安备战徐亮状态上佳 全力冲刺与队友PK

  徐云龙在谈到比赛时说,“因为比赛牵扯到现在广州的主帅李章洙是以前我们主帅,所以比赛会比较敏感,但比赛就是比赛。广州这个赛季投入很大,之前也打得不错,杨昊前两场表现也不错,我们希望通过整体去抑制他们。”

  此前高峰曾表示李章洙是很好的体能教练,对于这一说法,徐云龙回应说:“李章洙是很严格的教练,是我见过对媒体最热情的主教练,很多人喜欢帮助他,他自身有自己的压力,比赛上的严格要求,以边路为主。”

  徐云龙认为李章洙还需要磨合球队,“李章洙手下有那么多优秀队员,怎么把优秀球员的能力展现出来,这对他是个难题。在国安之前他带的中超球队都不是强队,国安和恒大都有那么多好球员,他也在学习中,但这是我了解的认识,现在可能会有新的观点。”

  对于外界关注的国安是否会重金应对恒大,徐云龙说,“赛前俱乐部并没有在奖金上有明确的说法,没说赢球给多少钱。现在提这个奖金很渺茫,毕竟比赛还没开始打,我们队还是先好打,再跟老板谈。”而帕切科在谈到可能追加奖金时说,“球员并不是只为了钱而踢球,他们是为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