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恒大赛前训练六人命中门柱 李章洙爆粗口盼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4月16日22:39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17日,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正式打响。4月16日晚上,广州恒大队进行了比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训练中,恒大队球员之间有说有笑,心态十分轻松。丝毫没有大赛前的紧张情绪。

幻灯:恒大备战杨昊张望国安 铁帅错过会面旧将

  广州恒大队的训练在晚上19:30分开始。训练开始前李章洙让球员围成一圈,自己站在圈中开始了长达5分钟的训练部署。在进行简单的传球训练后,恒大队球员开始进行禁区前二过一射门的训练。今天恒大队球员们射门的脚法出奇的精准,有连续六名球员的射门击中了门柱。这也让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们和球迷们大开眼界。

  记者们都开玩笑说李章洙看了小罗的门柱训练法,就是要求恒大队的球员们训练打门柱,从而锻炼球员们的脚法。随后的分组对抗训练恒大的球员们同样也是十分放松,前锋穆里奇和郜林状态不错,频频威胁杨君把守的球门。而郑智率领的队伍中得到了一个点球。但郑智主罚的点球却因为角度过正,被李帅神勇扑出。

  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又被众多记者围在场边。狡猾的李章洙刚开始还是使用韩语回答,助理教练旁边翻译。当有记者又一次问起老李是否想全取三分的时候,李章洙突然用起汉语回答:“比赛不是赢就是输,赢了3分,平了1分,输了没有分。教练都想赢,不想赢的教练不是xx吗?”一句标准的“京骂”逗的在场的记者哈哈大笑。此时的铁帅也没有了以往的严肃,一脸坏笑他快步的离开了球场,登上球队大巴,消失在广州的夜色之中。(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