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恒大前瞻:李章洙杨昊反戈 成双方重奖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广州报道)今晚,中超第三轮将迎来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焦点战。李章洙和杨昊本场反戈旧主将是最大的看点,而双方教练的排兵布阵也将是比赛的胜负手。

  李章洙杨昊反戈旧主

  尽管这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如果有李章洙、杨昊和徐亮这样的主角,这场比赛注定不平凡。尤其是李章洙和杨昊,李章洙在国安执教接近三年,而在冠军缀手可夺之时,却被俱乐部解雇,而杨昊在国安效力12年,却郁郁不得志,连出场机会都不能保证,比赛对于二者而言无疑是要为己正名。这也将是二人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国安。

恒大天价卖纪念品 签名球5000郜林队服1000(图)

  徐亮之于广州同样意义非凡,在广州效力的三年间,受沈祥福重要的徐亮渐渐成长为球队核心,球迷也十分爱戴这位外地球员,这也让徐亮非常感慨,“广州的球迷从来不骂人,是非常好的球迷。”不过在09赛季广州爆出赌球丑闻后,徐亮转投国安。而此前受伤徐亮的伤势也并不大碍,他将在今晚对阵旧主,尽管广州已经换了东家。

  双方换阵决定比赛

  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恒大在上轮被南昌逼平后,压力陡增,坐镇主场必须要赢下对手。而国安上轮在主场被杭州逆转,如果再度失守,将面临两连败的厄运,所以双方均不容有失。

  面对这样一场重量级对决,双方教练很可能都采取换阵的方式。李章洙将派出克莱奥、穆里奇和雷纳托的三叉戟组合,后防线则换成冯潇霆和张琳芃搭档。李章洙此举无疑是希望主场狂攻国安,“我当然想要赢球,但如果赢不了,我也没办法。”

  而帕切科同样在着手换阵,上轮朗征表现低迷,让拉米雷斯最终完成逆转,尽管帕切科表示不会因为错误马上不用年轻队员,但他在训练中还是演练了张永海和徐云龙的后防组合,毕竟两人在经验在这样的比赛中会非常管用。此外国安门将杨智有些小伤,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如果他不能出场,无疑会削弱国安的实力。两支球队一个调进攻,一个调防守,双方的战斗已经在赛前打响。

  双方重奖之战

  自中超交战以来,国安还保持着2胜2平的不败战绩,当然广州换了东家,是否能把这样的不胜纪录改写,还要比赛。从双方赛前看,都对比赛很重视,国安为了让队员处于一个公平环境,如果能在客场赢球肯定会追加奖金。

  尽管帕切科表示不是所有问题都能靠钱来解决,没有钱球员一样要赢得比赛,“比如实力比较差的球队,就算每场开十倍的奖金也没有用。”但国安的表态无疑会让队员在场上更有动力。李章洙也表示,追加奖金是好事,媒体不要总往歪处想。国安队员也没有在赛前示弱,毕竟球队的实力在这,对方就算投入很大,但也不能代表什么,球队还是要靠整体去踢。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