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恒大或启用外援三叉戟 李章洙:足球不是比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7日00: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6日 广州报道)今天晚上19点半,广州恒大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从训练中看李章洙很可能在比赛中启用外援三叉戟的攻击组合,国安的后防线将面对不少的压力。

恒大天价卖纪念品 签名球5000郜林队服1000(图)

  尽管上轮被南昌逼平,不过从训练看恒大上下的气氛非常轻松,李章洙与相熟的北京记者聊得甚欢,不时传出笑声。李章洙的赛前训练依然是射门和抢点训练,克莱奥和穆里奇都显示出极佳的状态,随后球队又进行了半场对抗,不过他并没有把主力分在一组,而是将所有队员打乱。

  恒大最近两天的训练一直在考虑更换队员,从今天的训练看,中卫组合换成了张琳芃和冯潇霆,而外援保隆很可能被放进替补席,这样赵源熙将会打右后卫。而李章洙也能派出队中最强的攻击组合,克莱奥、穆里奇和雷纳托的三人组合将会登场。

  恒大这样的组合与国安相比无疑实力超群,有记者问李章洙,是否觉得现在的国安不如09年的国安,李章洙回应说:“其实差不多,人员上还是那个后防线,前面是马季奇抢球,小马丁和长庆左右来回换,前面是大哥。尽管黄博文不在了,但徐亮在。我看了两场录像,和杭州的上半场多好啊。”有记者表示恒大实力要强于国安,“乔尔和克莱奥,就像克莱奥和帕托”,此时的李章洙不好意思地笑了,“不能这么比!”

  李章洙在回应变阵时说,“我们可能换也可能不换,之前的比赛也换了,我对球员还不是完全了解,只有打了比赛才知道。媒体总是折腾,不变打好的话没问题,打不好是因为不变所以输了,变了赢球就不说话了,不赢球就是变阵的事。”李章洙的一番话也逗乐了众多记者。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