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无缘新帅大名单 沙尔克1-1平不来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17日0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0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客场1-1战平不来梅,朗尼克接管沙尔克后各项赛事的四连胜势头终止。本场比赛,蒿俊闵未能进入球队18人比赛名单。这也是朗尼克上任以来,蒿俊闵首次无缘大名单。

  联赛战罢29轮,沙尔克积39分排名第10,不来梅积34分排名第13。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83场,沙尔克04的战绩为28胜17平38负,进90球失122球。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沙尔克主场4-0大胜对手,劳尔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成绩不上不下的沙尔克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调整,埃杜、胡拉多、马蒂普等几员主力被主帅朗尼克安排轮休。

  第9分钟,法尔范右路将球捅给查理斯特亚斯,希腊中锋扯边后的低平球传中,劳尔抢前点未能够到皮球,维泽出击未能将球抱住,德拉克斯勒补射未果。1分钟后,韦斯利利用定位球机会,禁区混战中将球送入沙尔克大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皮萨罗争顶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2分钟,皮萨罗禁区内头球点给博罗夫斯基,后者的小角度劲射被诺伊尔用腿挡出。

  第24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传中,劳尔门前冲顶,维泽将球飞身扑出。第31分钟,查理斯特亚斯飞铲弗林斯吃到黄牌。第35分钟,韦斯利接到皮萨罗的回做球杀入禁区,可惜瓦格纳启动慢了,让韦斯利的横传球划门而过。第39分钟,帕帕多普洛斯从侧身后铲倒马林,也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沙尔克主帅朗尼克用胡拉多换下了有黄牌在身的帕帕多普洛斯,埃杜顶替了查理斯特亚斯。第52分钟,马林禁区边缘的劲射擦柱而出。第56分钟,皮萨罗禁区内被赫韦德斯推倒。主裁判克里切尔判给不来梅一个点球。诺伊尔判断对了瓦格纳的罚球方向,向右扑出了对方的射门,但是皮球没有弹远,瓦格纳跟进将球补入球门,0-1,沙尔克落后。

  第62分钟,胡拉多中路分球,内田笃人右路跟进后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埃杜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将球重重砸入不来梅的球门,1-1,沙尔克迅速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沙尔克左路发动反击,法尔范高速推进至不来梅禁区边缘横传中路,门前包抄的德拉克斯勒居然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推到了边网上。第69分钟,又是胡拉多在中路的穿针引线,德拉克斯勒在禁区边缘连续踩单车动作后的左脚低射,维泽将球勉强扑出底线。

  第72分钟,法尔范右路突破后回敲,内田笃人右路弧线球传中,埃杜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边立柱,劳尔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指环王补射时已处于越位位置。第74分钟,马林右路传球,替补登场的阿瑙托维奇在内田笃人的贴防下凌空垫射偏出。第79分钟,赫韦德斯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上前,可惜他在门前的头球后蹭失之毫厘。

  第82分钟,沙尔克的耐心配合再次撕开了不来梅的防线,埃杜禁区右侧传中,胡拉多在后门柱的射门打在了施密特的手臂上,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沙尔克球员的点球要求,示意比赛继续。第88分钟,埃杜禁区外的大力任意球轰门高出横梁。最终,两队战成1-1,握手言和。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赫韦德斯,23-阿维拉尔/17-法尔范,40-安南,14-帕帕多普洛斯(46’ 18-胡拉多),31-德拉克斯勒/7-劳尔(74’ 11-鲍姆约翰),15-查理斯特亚斯(46’ 9-埃杜)。

  不来梅(4-1-2-1-2):1-维泽/8-弗里茨,3-帕萨宁,29-默特萨克,16-西尔维斯特/22-弗林斯/5-韦斯利(71’ 41-施密特),6-博罗夫斯基/10-马林/24-皮萨罗(74’ 7-阿瑙托维奇),19-瓦格纳。

  主裁判:克里切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