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被新闻发布会绊住脚 铁帅李章洙与国安弟子擦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7日02:32

  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李章洙和国安将士擦肩而过,没有寒暄。

  中超新赛季有了新规定,两队主教练均要在赛前训练前召开发布会。国安傍晚6点半到天河体育中心训练,恒大晚7点20分抵达,李章洙却先被拉去参加发布会,结束后他赶紧往场地里走,此时国安将士训练完早已离去,只有徐亮留下与恒大方面昔日队友寒暄,看到了吴坪枫等球员。稍显尴尬的是,徐亮不是老李带过的球员。倒是国安训练结束时,杨昊和昔日国安队友打起了招呼。

  在赛前的训练中,国安队员很放松,帕切科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有心理包袱,轻装上阵。整堂训练课,国安的量并不大,帕切科在训练中揉进了不少游戏的内容,抢圈溜猴、变向加速跑、各种方式的传接球训练。看到弟子们状态不错,帕切科也是一脸笑意。

  为激励队员全力阻击恒大,国安俱乐部将提高这场比赛奖金。对此,徐云龙看得很淡:“关于奖金问题,目前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们一个特别明确的说法,比如说赢了会发多少钱。其实在比赛之前谈奖金的问题对球员来说都很渺茫,因为比赛还没有开始。我觉得只有打好比赛,才能跟老板说话,才有资格谈奖金的事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