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女乒举行世乒赛前队内对抗赛 丁宁小伤虚惊一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翟烜
2011年04月17日02:40

  在正式确定鹿特丹世乒赛参赛阵容后,女乒昨天举行了队内对抗赛。北京队新锐丁宁并未参赛,而是坐在了裁判席上。

  世乒赛选手昨天在训练后进行了队内对抗赛,这是国乒经常采用的加压训练方法。施之皓表示,就是要在精力、体力消耗比较大的时候,考验队员的调整能力。不过,丁宁没有参与这个考验,而是安安静静地做起了计分裁判。双打对抗中,将和丁宁携手出战世乒赛的郭焱临时和文佳配对出战,丁宁则成为了场外指导。

  丁宁透露,前一天打双打比赛的时候,她的膝盖扭到,受了轻伤。昨天的训练全部结束后,队医给丁宁的膝盖伤势进行处理。丁宁说:“应该问题不大,星期天刚好是休息日。有两天休息,膝盖应该能够差不多恢复了,不会影响到训练。”

  世乒赛5月8日打响,全队训练进入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