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大佬飞踹见血生涯第9红 温格:他一向肮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4:00

视频-萨巴莱塔惨遭恶意飞踹 斯科尔斯染红离场
视频集锦-亚亚图雷断球破门 曼城1-0胜10人曼联

    搜狐体育讯 足总杯在英国人心目中份量非同小可,比赛场地又是在英伦足球的麦加圣地温布利,可能是本赛季后将选择退役的斯科尔斯最好的表演舞台。但英明一世的生姜头糊涂一时,一张全无必要的红牌不仅使得曼联告别了三冠王宏愿,也让这位三朝元老可能带着永生的遗憾告别足总杯赛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对足总杯相当重视,毕竟球队已经有7年没能获得过这项冠军,阵容中大部分球员也没在梦剧场捧起过足总杯,因而开场后曼联占据压倒性优势。斯科尔斯时不时有些灵光闪现,比如给贝尔巴托夫送出的那脚制造单刀球的直传,但碍于曼城“三腰”阵型的逼抢力度,大部分时间生姜头还是参与拼抢更多更积极,策动的反击效率不高,长传找两翼准头也一般。

  替补阵容终究不及全主力稳定而有效率,久攻不下后反而被亚亚-图雷攻入一球,曼城也改变了被动局面,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斯科尔斯踢球动作也越来越大,显示了心态的急躁。终于在70分钟后达到了爆发的临界点,一个亮出鞋底的飞踹动作,直接蹬上了提前将球断走的萨巴莱塔的右侧大腿外沿。

幻灯:斯科尔斯再次染红

  斯科尔斯这动作既是焦虑心情的体现,也有为开场时德容蹬踏纳尼脸部的一种报复,但他的动作显然不像对手的荷兰恶汉那么隐蔽,蹬得萨巴莱塔在地上痛苦翻滚以拳捶地,大腿上留下了鲜明的红色血印。主裁迪恩上前检查了阿根廷人受伤的情况后,不紧不慢向生姜头出示了红牌,曼联老将只能在全场一半的曼城球迷铺天盖地的喝彩声中走向球员通道。

  媒体赛后的观点,基本都是斯科尔斯“自作自受”,《每日邮报》称这次“鲁莽而没有必要的红牌让曼联的翻盘希望破灭”,《曼城晚报》也说:“弗格森的球队逆转的力量,在斯科尔斯这次可怕的铲球中遭到重挫”,天空体育也给生姜头打了个4分的超低分。斯科尔斯此前进球只有一球,本赛季有可能成为他唯一进球数等于红牌数的耻辱性一年。这也是他17年足总杯生涯中第二张红牌,曼联各项比赛总计第9张红牌。

  斯科尔斯绝非恶汉,也从未有人投诉过他像基恩一样故意伤害对手,但生姜头的铲球确实过于恶狠狠也是事实。就在本赛季初,在斯科尔斯打入生涯150球后温格曾谈到这位老对手的球风问题,直言不讳表示:“一提到他的名字,你总会想起各种恶劣的犯规场面,他并不是讲求公平的君子型球员,他身上有阴暗一面,他的铲抢和犯规仍和过去一样凶悍。”

  斯科尔斯获得过三次足总杯冠军,但无限接近的第四次捧杯却毁在了自己手上,或许这就是生姜头相比同辈的吉格斯差距所在,威尔士飞将军在欧冠神话般的表现真会让比自己小一岁的斯科尔斯无地自容。吉格斯对曼联仍是不可替代,斯科尔斯却仍未决定自己下赛季是否继续,或许这张红牌会让英格兰中场下定决心,无论是挂靴还是忍辱负重再向曼城复仇。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