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朱芳雨调侃偶遇电影明星巴特尔 大巴:扎丫的!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17日06:05

  昨天上午8点20分,新疆和广东队从广州起飞,同机飞赴乌鲁木齐,两队为了争分夺秒,都吃尽了苦头,而广东下午抵达红山体育馆竟然发现没有场地训练。

  早上5点40分,新疆队赶赴广州白云机场,而广东队则在六点出发去机场,刚刚打完一场比赛,两队都是疲惫不堪,而且还要经历长时间的飞行,昨天下午1点45分,两队乘坐的班机才飞抵乌鲁木齐。新疆队直接回到自己的训练基地,而广东队只能到比赛场馆红山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针对性训练。不过据记者袁杰微博爆料称:当广东队在傍晚6点左右抵达体育馆时,体育馆被打羽毛球的人占领了,经过交涉,广东队的训练也至少晚了半个多小时才开始。

  不过尽管总决赛场内场外剑拔弩张,两队的队员们还是有说有笑的,看到巴特尔一脸大胡子,朱芳雨也不忘在微博上打趣道:“飞机上偶遇电影明星,篮球巨星巴特尔,留着一脸刺说拥抱的时候要扎我。”巴特尔则回应道:“扎丫的!”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