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退出争冠向米兰举白旗 再败欧冠资格也难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6:06

视频集锦-尤文两旧将破门 国米爆冷0-2负帕尔马
乔文科过三人凌空怒射 阿毛里转身抽射破门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盟为了尽可能避免赛季末期出现问题球,让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同时在晚场开赛。因此,圣西罗球场的大屏幕进行改造,分别显示米兰比赛和国米比赛的比分。本战,圣西罗球场的球迷本战合计欢呼了五次,本队三个进球之外,帕尔马对国米的两个进球,更让圣西罗球场的米兰球迷兴高采烈。本战后,米兰领先国米已达8分,这标志着国米彻底退出冠军竞争!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比赛第82分钟,米兰比分已经是3-0领先,而帕尔马队阿毛里轰进国米一球,国米变为0-2落后。此时,米兰领先国米8分已成定局,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已经自发的掀起了人浪。目前,意甲还剩最后5轮,米兰领先国米8分,这意味着国米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

  本赛季意甲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对两队胜负关系,米兰对国米实现赛季双杀,对那不勒斯也是赛季双杀,因此米兰目前领先国米8分,领先那不勒斯6分,考虑到对赛成绩,领先优势实际上是8.5分和6.5分,当然那不勒斯目前比米兰少赛一场。

  从实战分析,国米夺冠的可能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8.5分的差距就意味着,国米即便最后取得5连胜,也得米兰至少输三场才行。如今兵强马壮的米兰可能在最后5轮赛事对手不算太强的前提下输掉3场吗?况且,国米的状态如此低迷,近5场赛事输掉4场,最后阶段的对手又极其难打,国米能否取得5连胜也很难说。所以,米兰已经可以在计算夺冠形势的时候彻底无视国米了,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国米已经高举白旗了”。

  而那不勒斯目前能给米兰带来多大的麻烦,也很难说。本轮,那不勒斯的对手是乌迪内,一支为争前四而苦战的球队,那不勒斯难言必胜。此后,那不勒斯先后要对阵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队,因此《全市场》认为那不勒斯能给米兰带去多大的麻烦也很难说。目前那不勒斯还有6场比赛,落后米兰6.5分,这意味着那不勒斯即便全胜,也得米兰最后阶段至少丢掉4分,也就是最后5轮连犯两个错误,难度极大。

  夺冠无望的国米,本赛季最后5轮比赛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目前国米输球后,领先第四名6分第五名7分,而且这两个对手都是少赛一场。一旦这两队取胜,国米最后5轮就面临着能否保住联赛前三名的问题了。最后五轮,国米的对手分别是拉齐奥、切塞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卡塔尼亚,从对手分析,拉齐奥在为争夺前四而苦战,切塞纳、卡塔尼亚在保级旋窝中,同今天的帕尔马一样,那不勒斯还有理论上的争冠机会,这5场比赛里,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反而可能是最好打的对手。而且,国米在对决拉齐奥、那不勒斯等对手前,还得去和罗马鏖战意大利杯半决赛两回合的厮杀,因此国米难度极大。目前国米近5战4败惨丢12球,球队沉浸在失望情绪中不可自拔,如果再不能迅速奋起,那么国米甚至可能丢掉前三名。

  下赛季,意甲还有四个欧冠名额,前三名直接去打欧冠小组赛,第四名要打残酷的欧冠附加赛。附加赛改制以后,大联赛的球队可能提前遭遇,此时去打附加赛,很可能会影响夏季的备战和转会运作。总之,国米必须尽快走出低谷,迅速端正心态避免无止境的滑落。而AC米兰的命运截然不同,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米兰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奖杯边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