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模拟选秀火箭首轮第14位 休城或挑选篮板球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17日06:51
(肯尼思-法瑞德是篮板高手)
(肯尼思-法瑞德是篮板高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为火箭队进行模拟选秀,预测火箭队有可能以首轮第14顺位挑中来自莫海德州立大学的篮板球高手肯尼思-法瑞德(Kenneth Faried)。

  美媒体表示,火箭队虽然希望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以便给康特尼-李和凯文-马丁分担一些压力,但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优秀的得分后卫很少,轮到火箭队第十几顺位挑选时就更没有什么好的人选了,因此火箭队更可能会转而寻求在内线挑选不错的新秀球员。

  美媒体指出,火箭队最终以西部第九名的位置结束2010-11赛季常规赛,他是季后赛球队之外成绩最好的球队,所以火箭队最终很可能得到今年选秀大会上顺位在十几名左右的选秀权,说不定又是像去年那样的第14顺位,而火箭队以这一顺位有可能会挑选来自莫海德州立大学的篮板球高手肯尼思-法瑞德。

  美媒体认为,现在的火箭队是一支非常需要加强低位防守强悍度的球队。火箭队现在在内线已经有了非常受教练员赏识的斯科拉,因为他在攻防两端一直都做得很努力。法瑞德在强悍度方面和斯科拉非常相似,但是他的身体素质比斯科拉要强硬得多,他是一名防守型的球员,是一名出色的篮板手。这样的球员正是现在的火箭队所需要的。在此前的NCAA比赛当中击败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比赛里,法瑞德在内线展示出了他的统治力,在法瑞德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现在为马刺队效力的德胡安-布莱尔的特点。

  ESPN专家查德-福特曾经这样评价法瑞德:“他的能量和拼抢篮板球的能力、意识都是一流的,有的人甚至说他是罗德曼那一类型的球员,年仅21岁、充满能量的他就像是一部发动起来的引擎,他的弹跳能力相当不错,而且他的长胳膊也让他能够与身高比他更高的球员对位。”

  肯尼思-法瑞德出生于1989年11月19日,身高2米03,体重98公斤,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内线悍将,他的运动天赋足以在内线震慑对手。他的缺点是进攻能力匮乏,他出色的篮板能力曾经给球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大学期间的篮板数可以说是一个球员进入NBA之后最不容易缩水的数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