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17日前瞻:皇帝出战 墨菲携手卡特威廉姆斯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17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亨德利和乔佩里的上半场对决,另外墨菲VS坎贝尔、卡特VS哈罗德、威廉姆斯VS戴的比赛将分出胜负,目前大比分领先的墨菲、威廉姆斯和卡特晋级希望非常大。

  亨德利VS乔佩里 威廉姆斯VS戴

  “皇帝”亨德利最近状态一路下滑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在世锦赛这个赛场上,亨德利还是非常具有战斗力的,从连续两届世锦赛淘汰丁俊晖这点就可以看出,亨德利的经验优势在世锦赛上还是具有非常大的重要。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乔佩里,在经过了几个赛季的高水平表现,最近两个赛季乔佩里状态跌入了低谷之中。本场对决亨德利在实力和经验上占据一定的优势,皇帝有望突破首轮关。

  威廉姆斯和戴的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争夺,金左手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而戴则是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很难阻挡势头强劲的威廉姆斯强劲。上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虽然说这个优势并不悬殊,但是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对手,戴很难上演翻盘的奇迹。

  墨菲VS坎贝尔 卡特VS哈罗德

  墨菲的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坎贝尔,在双方上半场争夺中,墨菲打出了惊人的进攻手感,竟然连胜对手九局打出了一个9-0的比分,这也是双方实力差距的体现。下半场比赛中墨菲只需要一局就能够横扫对手,在世锦赛这样漫长的赛制中,想必墨菲也不想将本场拖长,一场横扫势必难免,

  卡特同样打出了高水平,如果说墨菲9-0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弱,那么卡特的对手哈罗德则并不是那么容易击败的,但在双方上半场争夺中,卡特始终掌控主动权,最终取得了8-1的优势,也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终结,卡特开始为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做打算了。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