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承认国米放弃联赛 赛季重心变意大利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7:15
幻灯:莱昂纳多表情狰狞

    搜狐体育讯 本轮赛后,国米落后米兰已达8分之多,联赛夺冠的希望已经虚无缥缈,最后五轮即便国米面对艰难的赛程实现五连胜,也得需要米兰至少输掉三场才能逆转。在全队体能已经耗尽的前提下,国米是否会放弃联赛呢?事实上,今天国米雪藏了不少主力,确实存在着放弃联赛专攻意大利杯的嫌疑。赛后,莱昂纳多也证明了这一点,国米已经放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们现在的问题不是去思考积分榜,而是去思考我们目前的状态,”莱昂纳多比赛后讲道:“我们需要积分,但是夺冠?数学意义上的计算,无法掩饰国米夺取冠军的可能已经更加困难了。所以我们现在所应该考虑的不是8分的差距,而是如何尽可能让我们的状态复活。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困难,球队在经过了欧冠的比赛之后显得很疲惫,这样的结果让我们在本赛季的联赛争夺基本已经失去了希望。”

  莱昂纳多承认,国米存在着放弃联赛的年头:“今天,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目标是尽可能让比赛好打一些,当然这不是因为我们缺少动力。但是他们利用他们的首次得分机会取得破门,然后我们的球员就已经失去了足够的信心。但无论如何,球队依然战斗到了最后,他们希望追平比分,甚至取得胜利,但是我们却丢了另一个球。”

  本战,莱昂纳多雪藏了莫塔、麦孔等主力,也让斯内德开场出任替补,是否莱昂纳多也在放弃?莱昂纳多指出:“这不是我放弃或者不放弃的问题,在比赛前我做出的选择,是考虑到谁的身体谁的状态更好的问题。我是根据训练的情况和体能检测的情况,我不是随意去安排谁该上或者不该上。本赛季我们一直都在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不能因为失去了某些东西就否定一切。总之现在我们需要平静冷静的思考,希望球队重新踢出我们能够踢出的比赛,尽可能的多拿一些积分,然后拿到更好的名次,在意大利杯里也能做的很出色。”

  记者们围攻莱昂纳多,让他谈一谈国米5场比赛输掉4场的原因何在,莱昂纳多指出:“我们输掉这么多比赛,但输球的方式是不同的,因为我们缺少了很多东西,并非仅仅只是一个。在足球世界里,积极的东西或者是消极的东西都会有连锁反应。在我们实现了惊人的抢分风暴之后,我们需要每样东西都做的很好才能到达100%的状态,但是我们并没有能够做到。”

  最后,莱昂纳多承认,意大利杯才是国米目前考虑的重点:“现在我们必须重新冷静下来,去考虑下面的比赛。几天后我们就将与罗马队进行意大利杯的半决赛,我认为那才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关心的重点!”

  日本球星长友佑都赛后表示:“我们必须保持团结,即使在这个你可以看到球队非常疲惫的时刻,当然疲惫不会是一个借口。现在重要的是尽快找会能量,以一个团队的方式前进,就像我们过去习惯的那样。今天我们努力希望攻击帕尔马,我们也创造了机会。埃托奥建议我更多的利用空间压上,我努力希望做到,但是遗憾的是我做的不够。总之我们必须向前看,而且要保持团结,这样我们才能重新取胜。”

  哈尔贾赛后指出:“我们必须赞美帕尔马,我们表现的缺乏锐利。我们当然有一些得分机会。总之输球是个遗憾,因为我们真的很希望继续为冠军而战,但是我们肯定会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球队很痛苦?在这样的失败后你当然笑不出来,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于能够和世界冠军们一起比赛,现在我们将继续为意大利杯而奋斗,在联赛里我们也想拿到更多的积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