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八喜冰激凌很合汉军胃口 主动送货上门连灌四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7日01:4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作为知名冰激凌品牌,“八喜”似乎很对汉军的胃口!昨天下午,当湖北东方国旅队急于在家乡父老面前献上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时,“八喜”主动送货上门,而汉军众将也不客气,连灌“四大杯”!

  还记得上赛季湖北绿茵也是开局不利,头两轮1平1负,结果第三轮客场遭遇北京八喜,2:1迎来赛季首胜。本周三在长沙,汉军终于“开张”,但此前连续两个主场不胜多少令球迷有些不爽。对此,赛前主帅李晓也表示一定要让球迷们在新华路真正开心一把!

  昨天比赛开始后,汉军打得不急不躁,很快便全面压制对手。中场休息时,李晓令旗一变,小将蔡顺领命上场。第53分钟,蔡顺前场抢断传中,敖飞帆门前推射敲开“胜利之门”!3分钟后,维森特传中,敖飞帆梅开二度。

  第70分钟,老将周熠沿左路连过3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姚翰林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0。

  最后时刻,周熠再次献上助攻,蔡顺大禁区角上拔脚怒射,4:0,汉军狂胜。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