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帕克证实马努复出首战灰熊 进攻端有他才够犀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4月17日07:38
(吉诺比利资料图)
(吉诺比利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右手肘伤病已无大碍,所以他将参加马刺首场战灰熊的季后赛。

  马刺队虽然在常规赛中以绝对的优势高居东部第一的位置,但是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波波维奇还是在派上了吉诺比利出场。结果马刺队在客场惜败给对手的同时,马刺核心马努-吉诺比利也在首节比赛开始不久就扭伤了自己的右肘。这也让主帅波波维奇虚惊一场。所以在昨天采访中,波帅也表示,吉诺比利非常有可能赶不上对灰熊的季后赛首战,球队也做好了两手准备,欲用乔治-希尔来顶替吉诺比利首发。

  托尼-帕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漏,吉诺比利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状态非常好,因此他基本不可能缺席季后赛首场比赛。并且吉诺比利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透漏,自己肘部疼痛感已经消失。做事谨慎的波波维奇并没有肯定,他认为目前还不敢保证吉诺比利一定出战。本赛季,吉诺比利场均17.4分6.9个篮板,外加4.9次助攻,也是队内第二得分手。他将成为马刺进攻端的主导者。(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