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赞皇马像男人般战斗 巴萨提前锁定冠军(图)

阿斯报
1/6

阿斯报

2011年04月17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7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皇家马德里,继续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梅西和C罗分别罚进一粒点球,C罗和哈维各自踢中过一次门框,阿尔比奥尔被罚下,普约尔因伤离场,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黑掉了比利亚上半时创造的一粒点球。巴萨结束各项赛事中的5连胜,皇马连续2轮联赛没能在伯纳乌获胜。赛后,西班牙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报道。

  《阿斯报》:“皇马有种!在与巴萨的四部曲首回合中,皇马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在逆境中扳平比分,取得了一个宝贵平局。巴萨在积分榜上依旧享有8分领先优势,梅西与C罗各自通过点球得分,普约尔中途受伤下场,阿尔比奥尔被直接红牌罚下,将因此无缘国王杯决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