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裁判各吹一点球仍偏皇马 27战送战舰11大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17日07:10
阿尔维斯背后铲断马塞洛瞬间

    搜狐体育讯 11分优势变回8分,巴萨有理由在被皇马扳平比分后感觉到愤怒。红蓝军团原本有望连续6场击败皇马,但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的“表演”,却毁了六冠王的胜局。纵容皇马的粗野犯规,黑掉比利亚上半时所创造的点球,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不愧是皇马公关部成员梅西亚-达维拉的挚友。在梅西亚-达维拉挂哨退役前,他和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裁判圈内关系极佳。在本场比赛前,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和梅西亚-达维拉曾进行过对话,这一幕被媒体抓了个正着。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和梅西亚-达维拉到底说了什么?答案只有他们两人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的哨声一直有利于主场作战的新银河战舰。在判罚尺度上,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拿出了“英超标准”,这个酷爱发牌的主裁判,却一共只给了皇马2张黄牌和1张红牌,一直主导进攻的巴萨却拿到了5张黄牌。在巴萨领先之后,佩佩每次下脚目标几乎都是巴萨球员的脚踝,但葡萄牙人竟然没有被出牌。

  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放松判罚尺度,显然有利于球风更为彪悍的皇马。更令加泰媒体愤怒的是,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对待双方时却拿出了截然不同的双重标准。阿德里亚诺两次轻微的身体接触,给皇马换来了两个禁区前任意球,C罗利用其中一次机会踢中门柱。终场前发生的一幕更具备代表性,比利亚跑位时被卡瓦略恶意阻挡,但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却反而判罚随后梅西对拉莫斯犯规。哈维忍不住了,呼吸机因为抗议不公正判罚而领受黄牌。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哈维吃了6张黄牌,有4张是因为抗议裁判。一贯以乖宝宝形象示人的梅西,也将球大脚踢上看台泄愤,跳蚤显然也对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心存不满。

  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本场最受关注的,是三次点球的判罚。梅西打进的点球毫无争议,阿尔比奥尔禁区内放倒了即将面对卡西的比利亚,红牌加点球没有任何问题。马塞洛的点球有一定争议,阿尔维斯几乎没有碰到巴西老乡,但皇马副队长却故意减速主动寻求身体接触,并在被轻轻碰撞后触电般倒地。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判罚点球,巴萨上下也没话说,毕竟阿尔维斯在斗智时输给了马塞洛。“马塞洛告诉我,他是自己摔倒的。”阿尔维斯赛后不情不愿。

本赛季国家德比首回合巴尔德斯扑到C罗 和本场比赛卡西扑到比利亚

  梅西打进的点球,是巴萨19年来第一次在伯纳乌获得点球,上一次在这里点球破门的巴萨球员,还是91/92赛季的科曼。不过如果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足够公正的话,巴萨在上半时就将获得一次12码机会。25分钟时比利亚禁区左侧单刀突破时被卡西放倒,皇马门将压根没有碰到皮球,但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却拒绝判罚点球,皮克反而因抗议过激而被黄牌警告。相比阿尔维斯对马塞洛的被动犯规,卡西对比利亚的犯规可相当“主动”。在点球的判罚尺度上,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再一次体现了他的皇马立场。在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的执法生涯中,他27次吹罚皇马比赛,为新战舰送上了11个点球。他18次吹罚巴萨比赛,只给巴萨送上了2个点球。

  皇马喉舌《阿斯报》则为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辩护,该报称既然首回合国家德比中巴尔德斯对C罗的疑似犯规被无视,那卡西扑倒比利亚也算不上犯规。真相?巴尔德斯压根就没对C罗犯规,葡萄牙人根本就没有控制住球,巴尔德斯抢先用拳头将球打出底线。卡西则连球皮都没摸到,他反而抱住了比利亚的左腿。(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