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 江苏队

江苏舜天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 澳外援前锋遭质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7日08:06

  据新华社报道 志在一胜的江苏舜天队16日没能在主场搏来一场胜利,反被辽宁宏运队反击得手。江苏舜天在0:1告负的同时,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

  两队上半场拼抢十分激烈,但比赛精彩不足。下半场江苏队用澳大利亚外援布鲁斯换下达纳拉赫,后者作为江苏队的主力外援前锋,三轮联赛寸功未建,不由得令人质疑其“成色”。久战不下令江苏队主教练科西安铤而走险,用前锋戈伟换下中场陆博飞改打三前锋,准备在最后15分钟放手一搏。不过这个换人并没能改变场上局面,倒是客队在第81分钟取得领先。于汉超接肇俊哲长传左路突破,禁区内一脚打门击中江苏中卫威尔金森,皮球高高弹起后落入网窝,客队1:0领先。此后江苏队展开疯狂反扑,但都没能对客队的球门形成威胁。在补时4分钟之后,主队只能接受三连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