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9战穆帅终破咒 用球狠踢皇马球迷被骂疯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8:09

视频-梅西失误向看台泄愤 引球迷怒扔杂物遭对手质问
视频集锦-梅西C罗上演点球对攻 10人皇马1-1平巴萨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中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时,梅西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48个进球,他让罗纳尔多96/97赛季47球的巴萨纪录彻底变成了历史。在今夜的伯纳乌,跳蚤又一次敲开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这是梅西在国家德比中的第8个进球,同时也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49个进球。“梅西已经可以和马拉多纳、贝利、迪斯蒂法诺媲美了。C罗?技术还差点,他光会用身体。”克鲁伊夫一语道破天机。

  当今足坛最擅长防守梅西的人,除了伊布之外,就要数穆里尼奥了。在此前8次对阵狂人球队时,梅西还从没取得过进球。在整个上半场中,梅西脚风并不顺,他两次浪费了门前良机。18分钟伊涅斯塔为梅西送出单刀挑传,跳蚤面对卡西挑射被扑。43分钟比利亚脚后跟传球,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卡西再一次将皮球拒之门外。

幻灯:梅西首次攻破穆帅执教球队的大门

  感谢比利亚,下半时开场不久,他就把梅西送到了点球点前。面对被视为世界第一门将的卡西利亚斯,梅西用冷静的假动作骗过圣伊格尔。在卡西倒地扑向球门右下角时,梅西却把球踢到了中路偏右的上角。卡西所能做的,只是回头望着皮球飞入皇马大门。穆里尼奥魔咒?梅西破了!“C罗懂英语,但梅西懂足球真谛。”两次出任皇马主帅的卡佩罗,都拜服于梅西的魔力之下。

  在联赛国家德比中,卡西一共丢掉了38球,巴萨是圣伊格尔最畏惧的对手。在巴萨队中,梅西如今成为了头号卡西杀手。在跳蚤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8次敲开皇马队长的十指关。在伯纳乌,梅西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破门共打进4球,这一数据冠绝巴萨史册。原纪录由萨尔杜亚、阿森西、里瓦尔多、小罗和亨利共同保持,他们都在伯纳乌打进了3个进球。卡西把埃托奥看成头号劲敌,如今猎豹远走亚平宁,但圣伊格尔又要经受梅西的折磨了。

幻灯:皇马巴萨两美女合影争艳

  这个点球,是梅西本赛季的30粒西甲进球,跳蚤成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进球过30的球员。这个点球,同时也是梅西本赛季第49个进球,他追平了普斯卡什在59/60赛季创造的西甲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在欧洲足球的历史上,也只有三名球员单赛季进球数多于梅西。在01/02赛季,巴西头球王贾德尔为里斯本竞技打进了55球。27/28赛季,威廉-迪安为埃弗顿打进了63球。71/72赛季,盖德-穆勒为拜仁打进了50球。一年后,他又为拜仁打击了67个进球。要想赶上盖德-穆勒的传奇纪录,梅西还要再进18个球才行。如果巴萨能打进欧冠决赛的话,本赛季就还剩下10场比赛,梅西这个挑战相当严峻。

  伯纳乌球迷曾经给过小罗掌声,但对梅西却相当不友好。在跳蚤罚点球时,曾有皇马球迷用绿色激光笔照射他的眼睛。而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严重偏袒皇马的吹罚尺度,也让跳蚤在丢掉胜局后非常愤怒。在被判罚对拉莫斯犯规后,跳蚤嘴里不干不净骂骂咧咧。90分钟梅西在球即将出边线时,抡圆了一记大脚将球踢上伯纳乌看台。马德里媒体认为梅西在挑衅皇马球迷,佩佩也来质问跳蚤:“你疯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