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死囚大胜八喜 排名大涨冲超不掉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7日08:11

  (记者徐平)昨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湖北东方国旅队以4:0大胜北京八喜队,喜获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两连胜。

  因为桑一非和布鲁诺的缺阵,湖北队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郑斌和梅方首发出场。上半场,场面略显平淡,在八喜队的严防死守下,湖北队始终找不到突破口。下半场,李晓派上小将蔡顺,将姚翰林放在了前腰位置上。这一变阵收到了效果。第53分钟,蔡顺沿边路突破传中,敖飞帆及时前插抽射破网。1:0。第56分钟,湖北队卷土重来,又是敖飞帆接到维森特传中后再下一城,2:0。第70分钟,湖北再次发动进攻,周熠突破到八喜队禁区后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姚翰林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3:0。此后双方频频调兵遣将,湖北队由张啸笑换下维森特,而北京八喜则由季楠替换徐宁,八喜队一度在场面上压制住湖北队。补时阶段,蔡顺觅得良机,锦上添花,攻入最后一球,最终湖北4:0大胜八喜。

  两连胜后,湖北队从积分榜的靠后位置,一下子蹿升到第7名,距第二名仅2分之差,在冲超路上没有被拉开距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