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出征见证新人求婚 同恋足球如坠美梦终结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7日08:15

  本报记者徐平

  “亲爱的,嫁给我吧!”

  昨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的19号看台,一场浪漫的球场求婚,让湖北东方国旅队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突然间硝烟散尽,浪漫洋溢。而湖北队将士则用4:0的大比分,为这场特殊的爱的盟约,涂抹上了重重的喜庆之色。

  “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牵着我的手,到新华路来看球。”——王晓娟

  同恋足球 他们结缘

  求婚的男子名叫李菲,今年32岁,是鄂魔球迷,在一家护肤品公司上班。他的女友名叫王晓娟,供职于一家仪器仪表公司,今年28岁。2009年7月,喜欢运动的他们,同时加入到了一个羽毛球群中,群里组织活动时,两人在球场上得以相识。通过交往后,两人发现彼此不仅喜欢羽毛球,而且更喜欢足球。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身为女孩子的王晓娟爱球爱得更投入,她不仅牵头组建了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经常以球会友,而且还亲自上场与男球友们一起踢球。“大家爱护我,让我在后面守门,不过我偶尔也冲上前去客串一下前锋。”

  王晓娟告诉记者,她之所以这么喜欢足球,是受了父亲的影响。学生时代,她的父亲曾是武汉市足球传统学校武汉四中校队的队长,虽然父亲最终没能成为职业球员,但这份对足球的痴迷依然保持到现在。“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牵着我的手,到新华路来看球。那时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张斌,现在最喜欢姚翰林!”

  “希望湖北队这个赛季一路走好,希望我们今后的婚姻之路走得踏实圆满。” ——李菲

  球场求婚 如坠美梦

  两年多的相恋,让两个年轻人的心走得更近了。李菲非常希望用一个不同寻常的方式,向王晓娟求婚。当他将这一想法透露给鄂魔球迷协会负责人张弛时,张弛说:“你们都喜欢足球,我觉得最好的求爱方式是在球场边,让湖北队和全场的球迷来见证你们的这段爱吧。”蓝色的玫瑰准备好了,示爱的横幅准备好了,唯一没有准备的是一直蒙在鼓里的王晓娟。中场休息,鄂魔球迷们有序地退到一边,组成一个巨大的心形图案,他们齐声唱起了周华健的那首温情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在“心”的中央,李菲举着玫瑰,单膝下跪,向身边的王晓娟求婚,从瞬间的惊诧,到幸福的恍惚,王晓娟流下了动情的眼泪,她扶起李菲,两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这一幕,感染了全场的球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送给这对幸福的情侣。或许是受此激励,上半场迟迟打不破僵局的湖北队,到了下半场突然爆发出了激情。在敖飞帆攻进第一球后,如有神助的他们,接连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0上。而在罚进点球后,当天过生日的姚翰林还特意跑向19号看台前,向这对长期支持湖北队的痴心情侣和鄂魔球迷们鞠躬致谢。

  “我到现在都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王晓娟赛后说,“希望湖北队这个赛季一路走好,希望我们今后的婚姻之路走得踏实圆满。”李菲说。

  这个下午,新华路喜气洋洋,因为湖北队赢了,更因为这场温馨的球场求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