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邓肯挑衅灰熊引口水大战 巴蒂尔称没有选择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17日08:16
(邓肯比赛资料图)
(邓肯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面对将近20多架摄像机和一大群记者,而且甚至是在没有被提问的情况下,灰熊主教练霍林斯就直接向一个根本不在现场的人说了起来。“我只想对蒂姆-邓肯说,”霍林斯说道。之所以会在今天出现这样一幕,原来是邓肯昨天挑衅说灰熊故意要对阵马刺,灰熊主帅不得不反唇相讥做出解释。

  “我们没有故意输掉最后一些比赛,以便我们能对上马刺,”霍林斯说。霍林斯过于一直对邓肯颇有好感,但昨天在谈到灰熊常规赛最后两场让主力休战输掉比赛最终排名西部第8时,邓肯很不客气的表示“灰熊选择了和我们玩”。因此在明天双方系列赛首战到来前,霍林斯情不自禁的做出了回应。

  在NBA的历史上,8号种子淘汰头号种子的历史胜率只有3胜51负,灰熊在季后赛系列赛中的战绩是0胜12负。本赛季是他们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只要能赢一场比赛,灰熊就将创造球队历史。相比之下,马刺在邓肯时代已经4次夺冠,而且他们还将本赛季视为自己的最后一次争冠机会。

  常规赛最后2场,灰熊让托尼-阿伦和扎克-兰多夫休息,最后一场又将麦克-康利雪藏。在马刺方面看来,灰熊根本不想提高他们的西部排名,从而去对阵湖人或者小牛。“最近两场他们和我们对阵都打的很好,”邓肯昨天说。“灰熊觉得他们能和我们好好的玩一玩。他们选择了打我们,我们倒要看看结果如何。”马刺后卫乔治-希尔也表示,“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想碰我们,常规赛我们打成2-2平手,这只不过是50%的几率。”

  对于马刺方面的质疑,霍林斯坚持表示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的考虑和马刺方面无关,”霍林斯说。“只是考虑到我们要健康的开始系列赛,无论什么样的系列赛都是如此。”2003-04赛季,灰熊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季后赛,横扫淘汰他们的正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领军的马刺。7年之后,灰熊仍在盼望着第一场季后赛胜利。

  本赛季被火箭交易回灰熊的巴蒂尔2004年就在灰熊,对于灰熊故意放水挑战马刺的说法,前火箭队长表示他实在不明白为何会有这样的说法。霍林斯也表示,“我只想让邓肯知道这一点。蒂姆,我们没打算故意把你淘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