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一传一射却遭对手逼平 郁闷鲁尼连说5个“why”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8:21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2比2,广东日之泉昨天在东较场把重庆力帆这只煮熟了的鸭子生生给放飞了!比赛结束后,日之泉前锋隆尼十分郁闷,坐在场边的他神情懊恼,一连对队友说了5个“why(为什么)”。事实上,隆尼昨天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堪称日之泉是役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即兴表演错失进球

  作为日之泉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一名外援,隆尼此前一直无法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第3轮主场迎战贵州智诚一战,隆尼替补上阵后帮助日之泉获得一个点球,状态开始有所回升。

  本场开局之后,隆尼的跑动相当积极。第30分钟,隆尼高速突入禁区右脚假射真扣,摆脱一名回防后卫。接下来面对力帆门将,隆尼本来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射门动作来破门,但他居然用了一个高难度的射门动作:他把右脚交叉到左脚后,用右脚从背后交叉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右上横梁弹出!“那个球是我的即兴之作,现在我很后悔,那个球本该轻松打进!”隆尼赛后自责道。

  进球庆妻子“有喜”

  隆尼上半场错失进球的遗憾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便得到了弥补,他用一记劲射打破了415分钟的“进球荒”。他兴奋地将足球塞到球衣内,扮作“孕妇”的样子——原来,他的妻子刚刚“有喜”。“妻子来现场看比赛让我很安心,她的到来对我的状态提升帮助很大。”隆尼说。

  1比1之后,隆尼在场上依然扮演重要角色。第64分钟,隆尼用后脚跟巧妙地将球分到尹鸿博脚下,帮助后者突入力帆禁区制造点球。“尹是一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感觉在比赛中和他很有火花!”隆尼赛后说。

  第72分钟,日之泉策动反击,隆尼带球沿左路高速突破,但被力帆的罗毅飞铲,双方球员因此发生小冲突。不过,隆尼因为右大腿的伤支持不住,曹阳不得不提前把隆尼换下。遗憾的是,隆尼下场后不久,力帆再次将比分追平。

  “本来可以赢下这场比赛的,太可惜了。我自己的表现不重要,球队获胜才是重要的。”隆尼说,“中甲的比赛今年很激烈,我感觉我们队与其他队伍相比更偏重技术和脚下,我依然相信我们队有能力实现定下的目标!”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442):

  余勇喆∕史亮、刘盛、 德尔加多、朱聪∕卢琳(60’ 余剑锋)、李健(18’ 谭宾凉)、潘佳、尹鸿博∕隆尼(76’阿瓦尔)、里卡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